編在網路上看到這小測驗~~一起來測驗看看 

你覺得準不準~~我覺得((好準阿!!!!!!!!!!!!!

10061620  

 

 

測試你更像哪個12星座【超準心裡測驗】

 

火象(白羊、獅子、射手)、土象(金牛、處女、摩羯)星座從第一題做起。


風象(雙子、天秤、水瓶)、水象(巨蟹、天蝎、雙魚)星座從第二題做起。

1、外出交際,你會主動買單嗎?
  不會,看情形再說 → 2
  會的,吃虧就是佔便宜 → 4


2、不是很喜歡在朋友聚會時認識陌生人?
  是的,感覺有點唐突 → 4
  不會,多點朋友多條路 → 3


3、很多人說你很懂得說話,是嗎?
  是的,我很懂得見什麼人說什麼話 → 5
  不會,只是有時人來瘋 → 4


4、看著天慢慢地黑下來,會有一點黃昏恐懼症?
  是的,情緒會因此低落 → 6
  不會,晚上聚會多著呢 → 5


5、平時最喜歡呼朋喚友一起去玩?
  是的,大家開心才是真的開心 → 7
  不是,我更願意宅在家裏 → 6


6、你覺得哪種愛最悲傷?
  年齡或者經濟、生活習慣差別太大,愛而難捨 → 8
  對方已經結婚,不知未來如何 → 9


7、真讓你喜歡上一個人了,你會很寵他嗎?
  是的,我願意對他非常好 → 9
  不會,我寧願他寵愛我 → 8


8、你接受不了自己說半天,對方還不明白
  是的,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腦子少根筋 → 11
  不會,有時是因為我想得太急切了 → 10


9、最近讓你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家庭或好朋友的麻煩事解決了 → 12
  自己的能力得到領導重視 → 10


10、出遊你願意選擇計程車還是地鐵?
   計程車 → 13
   地鐵 → 11


11、你覺得自己一天不上網就會錯過很多東西嗎?
   是的,經常需要很多新鮮資訊 → C
   不會,我喜歡自然而不被打擾的生活 → D


12、週末有朋友邀請你做義工,你樂意參加嗎?
   沒問題,我一定前往 → D
   看情況吧,如果太累就算了 → C


13、去參加朋友party,你會搭配什麼樣的首飾?
  blingbling的大項鏈 → A
  一條溫潤的珍珠項鏈 → B

 

1326921962-463623294  

 

*~解 析~*

 

A:你表現出火象星座的傾向

  看起來,你在人群中相當耀眼,很多人都會被你的魅力所折服,儘管他們有時並不表露出來。你具有極大的樂觀精神以及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的不怕輸個性。很多時候,你願意付出勞作、精力、心血,只為了一個遠方的夢想。不過,也會有人覺得火象星座特徵太強的人,太過衝動,脾氣也容易暴躁,這在人際交往中都是大忌,慎之呀。



B:你表現出土象星座的傾向

  土象星座的人大體上都是比較沉穩的,他們有一種明哲保身的處世理念。很多人覺得土象星座的人太老實,也太過現實。土象星座氣息濃重的人,很享受生活中相對安靜的樂趣,對生活細節很挑剔,面對熟悉的人才會用心投入,因此一些朋友難免會覺得你有點清高。



C:你表現出風象星座的傾向

  風象星座總是以特殊的形態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像一陣風,隨意地吹過,又像一片雲隨時帶來一陣雨。風象星座的人大多相當聰明、敏感、機智,有自己的一整套想法和說法,不介意和別人混成一團,卻有著天然的〝智商歧視〞,不喜歡無趣和反應慢的人,但不會因此而發脾氣。不過,風象星座的人一定要提防有時想問題太過自以為是,以及心思變動太快。



D:你表現出水象星座的傾向

  水象星座包括巨蟹座、天蝎座和雙魚座,可以說是情緒王國裏的暴君~表面上很敏感、和善、溫柔,但因為有絕對好的直覺和想像力,受到潛意識的強烈影響,所以很重視感情,而且善於保護自己。一旦在職場上或者生活中發現自己想要的東西被別人染指,就會以不動聲色的手段去奪過來……正是因為這種強烈的佔有欲和得失心,不少人都認為你太難看透了。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