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首圖有懶貓亂入XDDD)

我一向很愛韓系美妝大家知道吧

對了我這個月要去韓國耶好期待

去了應該又會亂買一通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收到小三美日邀約試用RE:CIPE

ㄧ看天啊怎麼商品包裝這樣可愛!!!!

而且他是韓國的牌子還是2PM那誰代言的

(那誰=我忘記名字了, 我本身有姓名記憶障礙= =")

上網估狗了一下蠻多心得分享的

我居然這麼孤陋寡聞之前不知道有這麼棒的品牌存在!!!

 

廢話不多說速速來介紹今天要分享的東西

[本文為小三美日邀稿]

1.jpg

有卸妝油, 潔顏霜以及眼膜

就按照使用順序來介紹囉~

玫瑰花瓣/綠茶葉片深層卸妝油

2.jpg

200ml / 399NTD

包裝外盒真的非常可愛

看了心情就超好der

3.jpg

這款卸妝油除了標榜深層清潔(這是廢話,卸妝油不深層清潔要做啥)

還有保濕,軟化肌膚,抗敏,增加肌膚光澤

ㄧ打開包裝看到內容物居然有真的玫瑰花瓣!!!!

4.jpg

好像KIEHL'S的化妝水喔!!!

就給人ㄧ種成分很自然的感覺

還有~~綠茶口味的同樣裡面也有茶葉耶

5.jpg

我自己兩罐試用下來覺得卸妝力差不多(都很強!!)

使用過後都不緊繃, 肌膚感覺很舒適

而且沒有堵塞毛孔的情形

事實上我這兩周用這款卸妝油覺得粉刺有長的比較慢

不是會變少, 就是你拔了之後通常過兩三天就打回原形

但我從上次拔粉刺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還是粉刺超少的!!!

我想就是因為我最近把卸妝換成這罐的原因

不過味道方面我比較喜歡綠茶的, 香味比較淡也自然

玫瑰的我覺得還是稍微過香了點

重點是!!

這罐卸妝力真的有強到!!!!!

又要請出我的手背小臉來示範卸妝品效果XD

6.jpg

上圖是畫了全妝, 我連鼻影都畫上了哈哈哈哈

7.jpg

在2按摩溶解彩妝這個步驟的時候, 我發現剩下眼線比較頑固, 需要按摩久一點

加水乳化之後也是全部清潔溜溜 

又因本人實驗心極強

所以拿了前陣子去日本買的貴鬆鬆FANCL卸妝油來做對照組

(其實也沒有到很貴鬆鬆, 因為我還有買THREE但捨不得開XD)

因為前面用RE:CIPE只有眼妝的部分需要加強按摩

所以這邊對照組我就只有化眼妝其它省略

8.jpg

看完實驗之後你們可能會不想再買FANCL了

9.jpg

按摩ㄧ會我發現他完全卸不掉這個眼線啊啊啊

我整個崩潰亂搓, 搓到手背都紅了你們看看

結果還是卸不掉

10.jpg

再加水乳化繼續搓搓搓還是卸不掉

陣子我臉上常常冒痘現在終於TMD抓到兇手了

原來根本用FANCL就卸不乾淨啊難怪我之前皮膚一直出狀況

11.jpg

來來來

RE:CIPE跟FANCL對照

12.jpg

到底是誰說FANCL卸妝油很好用的啦!!!!!!!!!

還有還有~因為我用卸妝油都是直接卸整臉

不會另外用眼唇卸妝液

所以我很注重卸妝油會不會薰眼的問題

RE:CIPE這款不會不會喔~

雖說FANCL也不會, 但他根本卸不乾淨我管他會不會薰眼啊(翻桌)

這兩罐價錢差了十萬八千里耶結果貴的效果還比較差

我現在很怒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XDDDD

然後一向喜歡放錯重點的妳們應該現在心裡在想~

Catie妳到底用什麼眼線這麼厲害連卸妝油都卸不掉

噹啷

13.jpg

就是它~ FASIO眼線液

話說我之前都是用KISS ME這隻

14.jpg

非常不暈超級好畫

但他很容易乾掉導致用量很兇這點我很不滿

前陣子為了找到命定的眼線液還一次買了六隻作實驗

實驗下來最厲害的就是FASIO這隻

超級持久比KISS ME還持久

ㄧ樣滑順好畫顏色也夠黑

而且ㄧ隻用了好久絲毫沒有乾掉的跡象

原本是想發個眼線評比文的

但妳們知道我最近很忙~根本擠不出時間發

所以在這篇偷渡一下眼線小心得

 

回到正題RE:CIPE身上(跳一下)

接下來是RE:CIPE家的招牌薏仁/綠茶/檸檬舒緩植萃潔面膏

15.jpg

100g / 399NTD

這完全是食物包裝啊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如果有朋友送我這個當小禮物我會超級開心的耶~

而且他包裝不是只有可愛這麼膚淺而已

罐子是非常非常緊實的密封罐, 讓裡面的食材(?)可以完全保鮮

還有付一個挖勺讓妳可以不用用手指直接接觸到內容物, 保持乾淨新鮮

16.jpg

這款ㄧ共有三個口味

薏仁: 保濕, 亮白肌膚增加光澤,適合中/乾性膚質

綠茶: 平衡油脂增加肌膚彈性, 適合油性or痘痘肌使用

檸檬: 提亮膚色, 給予肌膚活力感, 全膚質試用, 特別推薦給臉色黯沉者

我試用的是薏仁口味

這款香精味真的超級超級淡的喔

以我的鼻子聞是覺得根本沒有香料味

連臭貓都湊過來聞, 平常如果是香精味很重的東西貓而早就逃遠遠了

所以妳們看看這罐到底有多天然到貓兒都有興趣

17.jpg

除了包裝很可愛之外

它的質地超級特別的!!!!

18.jpg

很像sorbet的質地,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sorbet是什麼的請自行google圖片)

而且這罐整個是手工製作的喔!!

它除了可以當一般洗面乳使用之外

還可以當深清面膜唷~~~

用量不用太多, 大約半勺就好

19.jpg

薄薄的抹勻全臉等待五分鐘

然後再加水搓起泡後沖乾淨(這步驟我無法自己照相所以大家用想像的蛤)

沖掉之後皮膚整個透~~亮~~~啊~~~~

20.jpg

而且一點都不緊繃!!

用起來超蘇湖的

上圖可以看到我嘴邊有紅色豆豆的痕跡

那就是之前用FANCL爆的大痘啦!!!!

FANCL我恨妳!!!!!!!(怨念好深XD)

 

來介紹最後一個~

黑豆凝膠修護眼膜

21.jpg

ㄧ對3g / 79NTD

看包裝就是主打消黑眼圈的~

22.jpg

是果凍狀的眼膜~

23.jpg

果凍眼膜百百種

我也敷過不下數十種

這個我蠻喜歡的

第一形狀剪裁超棒!!

完全可以貼合眼下形狀, 眼頭眼尾也都包的到

第二潤澤度不錯,我眼下細紋蠻明顯的

敷完這個有淡化一點點(不過效果不是持久的啦,大概就是那一天眼下能保持比較好的潤澤度這樣)

還有黑眼圈的部分因為水分充足了, 就有比較提亮

24.jpg

應該很多人的眼部肌膚都有乾燥暗沉還有黑眼圈的問題

這款眼膜我覺得很適合拿來作約會前的急救

可以一次性的解決掉這些問題

(但睡ㄧ覺起來會打回原形喔XD, 因為臨時用效果只能持續大約一天)

敷完眼睛面膜都還有剩

不要直接丟掉嘿!!

還可以拿來敷法令紋喔

25.jpg

我敷面膜都會這樣, 臉敷完拿來其他地方到處敷

不然都還有很多精華直接丟掉超浪費的啦

 

這次試用RE:CIPE感受都很不錯

有機會我會再買他們家其他東西來試看看

來逛逛喔~ 小三美日xRE:CIPE (直接點可連結)

 

 

文章分享自//凱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