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Amida這品牌熟不熟悉!!!!

咪卡從大學時期就認識它了~~~

除了身邊的哥們都超愛用他們家的髮蠟之外 (髮蠟才$249!!!!!)

 

咪媽之前都會拿果酸一點靈護髮素給我用~~ (小三美日賣果酸一點靈才$588!!咪媽之前買貴了應該會吐血XD)

 

Amida它們家產品除了在台灣製造之外,不含矽靈已經是必備條件平價更是加分首選>/////<

但今天阿咪沒有要介紹以上產品hahaha

因為我要介紹我最近更大愛的系列!!!!!!!!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Amida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Amida角質蛋白護髮素

 

首先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狀況

髮質:乾

硬度:中間偏細軟

髮量:中間偏少

髮尾是最乾澀的部分

 

 

『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天然海藻精華萃取+蘆薈萃取+有機薄荷+維他命A&E+白蕁麻葉

能有效平衡頭皮油脂,強健髮絲,維護頭皮健康,還有深層保濕作用哦!!

 

還充滿薄荷香超級適合夏天使用!!!

 

這瓶1000ml才賣$315!!!!真的是佛心來的~~~

 

那就來享受我的一週一次頭皮SPA步驟吧>/////<

 

我習慣兩天洗一次頭,因為頭皮偏乾,天天洗對它傷害很大

如果不是有運動或者流汗,通常都是兩天洗一次!

兩天沒洗頭的樣子就獻給你們啦XD

狀況:頭髮乾澀毛躁,頭皮微微出油,還有布丁頭(笑)

 

 

打濕頭髮後,擠壓適量的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進行洗髮步驟,本身是透明無色的哦~

 

泡泡不難生成,加水慢慢堆疊其實還蠻多的

 

讓泡泡充滿整個頭皮後,加以按摩頭皮,一邊享受薄荷味道,不刺鼻卻很放鬆~

(超級適合帶去給阿姨洗頭,因為薄荷的關係還可以按摩一下頸椎XD)

加水沖洗過後就是進行護髮SPA步驟啦!!

首先是『Amida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這一條擁有200ml的葉綠素頭皮調理素,只要$180!!!!又再一次佛心來的~~~~~~

 

富含天然配方可以修護/舒緩/淨化頭皮/頭皮SPA

平衡頭皮PH值,薄荷成份還能讓頭皮保持清爽

 

在清洗頭皮後,我會取適量使用指腹一次次塗抹在頭皮上,加以按摩頭皮~

 

等整個頭皮都均勻塗抹完畢之後

還沒結束哦!!!!!!!!!!!!!!!!!!!!!!!!

接下來進行髮尾護髮啦~~~~

 

 

 

『Amida角質蛋白護髮素』

高單位小麥水解蛋白+小麥胚芽油+絲氨酸+植物性蛋白質

能有效深層修護髮絲,減少靜電產生的毛燥感

 

 

因為是修護髮尾中下,用量不需要太多,也是少量多次按摩髮絲方式

 

可以看得見我的頭髮有多乾澀了吧~~~~~~~~~~所以我對護髮更加注重!!!!!

塗抹均勻後靜待15分鐘(SPA步驟)

如果是一般洗護的話,頭皮調理素與角質蛋白護髮素兩項大約停留3-5分鐘即可

 

之後就可以清水沖掉囉~~~~~~~~

 

看得出來沖洗過後頭髮已經超級柔順

 

頭皮也是很潔淨乾爽但不乾澀!!

 

使用前後的感覺差距真的很大,同樣是清水沖過的髮質已大大提升

 

 

吹整過後沒有上護髮油就可以吹出光圈!!!!!!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頭皮好像可以看到髮根的健康感~~~~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超推的居家SPA系列產品哦:)

-此篇與小三美日合作,產品已經過本人使用一段時間才撰寫此文- 

 

小三美日在哪兒?

小三美日(Click!)

Amida推薦(Click!)

 

 

文章分享自//A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