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說到韓國彩妝不能不買的就是3CE

 

但網路上現在充斥著一堆假貨

 

老實說還真讓人心驚驚

 

因為完全不知道假貨裡面用的成分是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重金屬

 

或是用久了會不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這次接到小三美日的賣的3CE產品試用

 

因為之前曾經去韓國買過售3CE的產品

 

我發現小三美日的售價居然比韓國當地販售的還便宜

 

當時就有滿大的疑問

 

上它們網站查證後

 

我發現原來它們的貨品來源是直接跟韓國原廠訂貨

 

所以拿到的是批發價

 

可能小三美日賣給台灣人的價格又沒有韓國市面上買零售價高

 

所以才會被有所質疑

(結論是賺的比韓國少就會容易被質疑XD)

 

它們的官網上就有正韓貨的證明文件

 

-->https://www.s3.com.tw/photo/s3/epaper/3CE/3CE-0326.html

 

 

 

可以證明小三美日的3CE是跟韓國3CE經銷權廠商進貨

 

網站上都附有報關資料

 

我覺得用起來也會比從來歷不明地方進貨的賣家來的令人安心

 

 

101.jpg  

 

我這次選了三樣產品試用

韓國3CE(3CONCEPT EYES)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25g

韓國3CE(3CONCEPT EYES)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10g  #peach顏色

韓國3CE(3CONCEPT EYES)好氣色粉嫩腮紅5.5g #my-muse

 

 

 

這三樣也是很多韓國明星的愛用品

 

我之前都很好奇為什麼韓國明星的底妝都那麼立體又有光澤感

 

除了妝前的保養要做好之外

 

其實他們還有很多遮瑕及打亮的化粧品

 

這次選的這幾樣就是他們非常喜歡用的產品

 

102.jpg  

3CE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25g

 

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算是3CE裡面非常有名的產品

 

這次用過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用完之後就像自然的好膚質

 

 

103.jpg 104.jpg  

 

拿到產品後上面都有一個封條

 

背面是全韓文

 

產品是韓國製造

 

 

109.jpg

 

盒子是烤漆霧面金屬

 

盒子超有質感!

 

 

105.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附一個粉撲

 

粉撲跟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中間有一個塑膠殼

 

可以隔開粉撲跟霜體

 

不會讓整個糊在一起

 

設計上還滿貼心的

 

106.jpg 107.jpg

 

除了粉撲之外還有附一個小挖勺

 

可以用來挖取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108.jpg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用完之後肌膚感覺被霧化了!

 

肌膚上紋路跟毛孔幾乎都看不到了

 

 

 

它是使用在底妝前幫肌膚做打底的動作

 

 

--------------------------------------------

110.jpg   

3CE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10g#peach顏色

 

3CE的修容真的很好用!!!

 

目前用過的都很滿意!

 

 

 

這隻打亮修容棒我之前就用過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這次又選它來分享給大家

 

111.jpg

 

它一樣是有封條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外觀也是霧面的表面

 

 

112.jpg  

 

它的外觀很像是口紅

 

是用轉出的設計

 

我選的是偏粉紅的蘋果光

 

擦完之後會讓臉上有很自然的好氣色

 

 

113.jpg  

 

它偏像膏狀的質地

 

擦出來會有很美的光澤

 

很適合打在T字部位及兩頰

 

 

------------------------------------------------

114.jpg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5.5g #my-muse

 

這個好氣色粉嫩腮紅有非常多的顏色

 

選色時讓我猶豫好久!

 

最後選了一個my-muse偏橘的顏色

 

 

 

 

 

115.jpg   

 

粉質很細緻

 

沒有亮粉

 

沒有太多的香料味

 

 

 

 116.jpg

 

顏色擦起來是很顯色的橘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附腮紅刷XD

 

 

-------------------------------------------

 

117.jpg

 

接下來我要直接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這次我要用上面的產品打造韓系的光澤底妝

 

118.jpg  

 

先給大家化妝前讓大家比較

 

119.jpg  

 

我會先用3CE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遮蓋毛孔

 

我會用它來遮蓋臉上凹凸的毛孔

 

如果毛孔比較明顯的人可以用挖勺挖取塗抹在毛孔上

 

再用粉撲輕壓開

 

但我習慣直接用粉撲沾取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輕壓在臉上毛孔明顯處

 

用起來非常柔滑好推

 

 

120.jpg121.jpg  

 

用完之後就連沒化妝都好像被PS過

 

我覺得這是這罐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最厲害的地方

 

 

122.jpg123.jpg  

 

底打好後我會選用比較比較輕薄的底妝

 

這裡我用的是CC霜

 

124.jpg

 

因為有用過3CE絲質膚感毛孔隱形霜

 

底妝擦完會比平常看起來更無瑕

 

 

 

125.jpg

 

接著我會幫臉上比較明顯的黑眼圈及泛紅做遮瑕

 

這裡我用的是之前就添購的3CE超水感遮瑕膏

 

這罐遮瑕膏也是我超推的一罐遮瑕

 

127.jpg

 

用起來輕薄但遮瑕力超好!

 

 

128.jpg

 

接著使用3CE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這隻修容棒可以使用在蜜粉前也可以使用在蜜粉後

 

我覺得使用在蜜粉前可以讓光澤更自然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輕畫在要打亮的地方

 

129.jpg  

 

我會用在T字部位/眉上/蘋果肌這幾個位置

 

畫完之後輕輕的壓開

 

用完之後肌膚會有非常美的光澤感

 

打亮的產品要適量使用

 

不然會讓臉上感覺很像油脂很多

 

反而會有反效果!

 

 

130.jpg  

 

最後我會使用蜜粉做最後的定妝

 

輕壓上薄薄的蜜粉

 

底妝就完成了!

 

 

131.jpg  

 

然後我會用大地色咖啡色眼影現在眼窩做出漸層感

 

只要看起來乾乾淨淨就好

 

 

132.jpg  

 

然後貼著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

 

眼尾可以平拉長約5mm會讓眼睛有放大的感覺

 

 

133.jpg  

 

畫完眼妝後是不是感覺眼睛立刻變有神!

 

 

134.jpg  

 

接著我會用3CE好氣色粉嫩腮紅在笑肌上

 

並且延伸之臉頰側邊往上刷上腮紅

 

(往上刷的腮紅會有小臉感)

 

135.jpg

 

3CE好氣色粉嫩腮紅這個顏色真的非常自然

 

擦起來會有很自然的紅潤感

 

 

136.jpg

 

每次用完這個腮紅都會覺得自己氣色變很好

 

 

137.jpg  

 

最後畫上眉毛簡單的光澤妝感就完成了!

 

 

138.jpg139.jpg  

 

完妝後就會是非常自然又有光澤的妝感

 

我很喜歡這種光澤妝感

 

因為會讓肌膚看起來很好

 

臉又非常立體

 

 

 

如果沒有試過3CE彩妝的朋友真的要試看看

 

它在網路上的的高評價不沒有原因的

 

只是選購時真的要挑選對的店家

 

才不會買到仿的喔!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在小三美日官網找到: https://www.s3.com.tw/

 

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文章分享自//蓓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