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pic:本文產品由小三美日提供~

 

 

 

 

保養轉型也好一陣子了,

近年來多使用芳療或無添加產品居多,

幾乎沒什麼在發簍大小品牌的新品,

連雜誌廣告什麼的都不太注意,

可說是遠離凡間,活在自己世界的山頂洞人XD

 

這次應小三美日之邀體驗幾款新品:

 

韓國 RE:CIPE~ 綠茶舒緩植萃潔面膏(100g)

韓國 RE:CIPE~ 天然保濕精華噴霧(140ml)

韓國 RE:CIPE~ 玫瑰保濕嫩膚手膜(一雙入)

 

 

OK~不囉嗦,

我們直接進入正文吧:)

然後進入正文前,懇請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三位小物合照:

01

由左到右:

韓國 RE:CIPE~ 綠茶舒緩植萃潔面膏(100g)

韓國 RE:CIPE~ 天然保濕精華噴霧(140ml)

韓國 RE:CIPE~ 玫瑰保濕嫩膚手膜(一雙入)

 

首先介紹保濕噴霧好了~

保濕噴霧已流行一陣,

在炎炎夏日還真是必備小物呢!

 

*韓國 RE:CIPE~ 天然保濕精華噴霧(140ml)

02

外包裝很可愛,

手繪風的產品長相,

有著質樸的童趣感:)

 

保濕噴霧的劑型是油水分離的,

使用前建議搖一搖,令油水混合均勻,

才能有效率的提供潤澤哦~

 

03

首先實測噴霧的噴嘴和保濕程度,

請先觀賞我乾乾的素手,

我除了頭皮和眼皮,全身都是乾肌,

由其手也不例外,即便我護手霜擦很勤也還是乾乾XD

 

04

噴一下噴霧觀察水珠分佈,

水珠比較大顆,且分佈範圍不太廣,

建議稍微拍打幫助吸收。

 

05

輕拍幫助吸收後的手部肌膚不再那般暗淡無光,

我個人沒有隨身攜帶保濕噴霧的習慣,

倒是使用方法可以分享一下,

 

平時我喜歡把保濕噴霧放在冰箱冰鎮著,

外出回到家後立刻取出來噴臉,

大約停留10~20秒後再把水分按乾,

鎮靜曬紅的皮膚,降低肌膚表面的溫度,

非常舒服消暑哦!!!!

 

*韓國 RE:CIPE~綠茶舒緩植萃潔面膏(100g):

06

密封罐裝的綠茶潔面膏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好有療癒感:P

簡易的品牌字樣搭配綠色系,

頗呼應品名中,植萃舒緩的概念。

 

在韓國這款潔面膏是2PM的祐榮代言,

2PM我最喜歡尼坤!!!(沒有人問你!!!!

同款還有檸檬和薏仁可選擇,

人家對檸檬也很有興趣呢!

 

07

打開驚喜了一下,是舒芙蕾嗎?

我要開動囉!(喂!XD

 

有付刮棒方便沾取使用,

敬請維持刮棒乾爽,

重複取用才能維持舒芙蕾不變質~

(已經很任性把人家產品換了名字XD

 

08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XD

雖然看起來很甜(?)

聞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

 

以為會有的綠茶味很淡很淡,

幾乎聞不太出來,

有一種無添加的安心感!!!

 

09

第一次搭配起泡網使用,就被豐盛綿密的泡泡驚豔到了!!!

很輕鬆就能打出這麼多又密的泡泡,

洗臉的關鍵秘訣不在手,在泡泡,

請好好的用泡泡洗臉吧!!!

 

對我來說,

能夠輕鬆起出大量細緻綿密的泡泡,

能夠輕鬆沖洗掉泡泡又無殘留感的,

就是好的洗臉產品。

 

10

這款舒芙蕾的洗淨力很夠,

把我的乾肌臉洗得非常非常乾淨(((爽!

洗後肌膚微繃但不癢不澀,臉也不會起白屑,

 

我會推薦中、油性肌膚使用,

乾肌建議不要天天,

雖然洗得很乾淨很爽!!!XD

 

疑?忘了警示我要po超近拍大臉照給你們做心理準備耶!

不過我想你們也習慣我的大臉超近拍了吧?XD

 

*韓國 RE:CIPE~ 玫瑰保濕嫩膚手膜(一雙入):

11

包裝也太有梗XDDD

被求婚的女子表情好有趣,

 

自從手膜產品問世以來,

一直都滿有興趣,

但只要想到敷著手膜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能滑手機叫我該如何是好...

又默默打了退堂鼓...(((很怕無聊沒事做的人XD

 

12

打開手膜內容物長這樣,

沒想到手套是一體的,

中間裁了虛線,要使用再拆開,

確保內裡精華新鮮乾淨。 

 

使用方式請先把雙手洗乾淨後擦乾,

再套上手膜,敷10~20分鐘即可。

 

14

拆開後穿上手套,出乎我意料的薄,

內裡的材質像薄薄的棉手套,

舖滿淡淡玫瑰香的精華,

精華液偏稠,不亂滴,

 

我的手是XS size,手膜穿起來還算合手,

只有大拇指短得有點搞笑XD

 

這款手膜非常薄,滑手機沒有問題!!!(((特感動XD

 

15

包裝說明建議敷10~20分鐘,

第一次敷覺得要敷久一點比較好,

於是敷了20分鐘才取下,

各位觀眾!!!! 傳說中的奶油桂花手來也!!!XD

 

16  

最明顯的是膚色的提升,

敷完的手背白皙透亮,

連手指都充滿潤澤感呢!

 

小指根部的怪異膚色,

是用了感光性的精油後曬到太陽的結果...

只能等待時間慢慢代謝掉沉澱的黑色素了,

也許多敷手膜能有所幫助~

 

17  

指緣細節也看得出充分潤澤,

乾手女幾乎萬年指緣都會有死皮和白屑,

敷完手膜後的指緣還真是飽滿有光澤,

我沒看過我的指緣長這樣過XDDD

 

女生要手嫩嫩命才會好哦~

手相也很重手的軟嫩度,

做家事之餘也別忘記好好保養自己的雙手,

做個奶油桂花手的好命女吧:)

 

寫完啦~

本篇要送出兩組小禮給板友,

是三入潔面膏旅行組哦~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18  

隨機抽兩位留言板友,

留言請回答:

1.三款小物哪一個最吸引你?為什麼吸引你?

2.因為哪篇文章進來這個blog的? 

 

回覆留言直接告知中獎,

寫完收工~

 

p.s:本文商品連結:click

 

 

 

 

 

 

 


北市衛妝廣字號10402357

北市衛妝廣字號10401717

 

 

文章分享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