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3_zpswgdr0j1t.png





大家對小三美日的印象應該都是目不睱給的彩妝/保養/生活雜貨/小物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手指頭點一點等待彩妝送到家



尤其是美妝商品區



根本就是女孩的專屬化妝室!!



對於網路購物成痴的我來說 有什麼比這更perfect的事情呢?





 photo 01_zpsgvhfvvjb.png\




 photo 02_zpshuxp070c.png





官網上有將近萬種的商品 (讓妳想要全身而退都顯得困難XD)



而且加入會員超簡單



沒有繁瑣的程序  加入會員不用30秒鐘就可以搞定  





 photo 03_zpsplpa3vyg.png





加入會員的好處就是↘累積消費可以變成購物金&紅利呦



動動手指頭先加入小三美日的會員巴  按我(Click me





 photo 11_zpspv3nizqz.png





 在小三美日購物的頁面很清楚



各大品牌在這裡都有設有專屬的品牌旗艦館


左邊側欄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目前時下最流行的美妝保養品牌  





 photo 12_zpssyzrcgce.png





 當然也很貼心的可以從產品的分類去搜尋



想要找臉部保養品?



身體保養品?



省錢DIY的美甲彩繪?



團購美食?



生活中的零食與小雜貨?



甚至是國外的保養品在這裡通通找的到!!!



真的很誇張阿~逛3天3夜也逛不完  等妳們自已去發現XD





 photo 06_zpsql0sukqx.png





↑ ↑ 最喜歡

>>>本周HITO強檔


全部都是當周最火紅的商品



放眼望去都是老闆跳樓大拍賣的流血價XD (根本是砍頭價了啦!!



也有很多促銷買一送一  小資女在這一區絕對可以買的很開心  





 photo 07_zpsbhvxelns.png





>>>OUTLET特賣區



可惡!!竟然有我的最愛丸三_五層可撕化妝棉



我在小屈買$109 (小三美日竟然只要$85元)



五層可撕真的好方便~拿來溼敷1片可以撕成5片  用起來都不會心疼。



這一區真的太崩潰了↘如果是自用(外盒破損或是即期)其實都不是大問題阿!!



省下荷包才是keypoint!!





 photo 71_zpsnykajvdk.png




 photo 72_zpsxpumafca.png





莫名…一邊寫文章一邊就逛了起來(((好糟糕阿



我去弘大時當然也有去逛STYLENANDA旗艦店 (3CE是其旗下彩妝品牌)



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柳(苦笑)





 photo 65_zpsuthlj12q.png





>>>小三美日是直接跟韓國原廠訂貨!!



所以拿到的是一般觀光客買不到的批發價格



(我們去3CE看到的都是零售價_所以貴好多是正常的呀)



之前ptt也有好多人在討論小三美日貨源真偽的問題



小三官網也都有附上進口報單證明→大家可以可以放心購買唷!!





 photo 53_zpszkktawy3.png





// 立 馬 分 享 我 的 3 C E 非 買 不 可 清 單  //



同時也會連結傳送門給大家(((哈哈



>>> 韓國3CE(3CONCEPT EYES)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10g ((( 色號pink)))



這支我之前在弘大店就好想買



但是店內只有不受我青睞的PEACH色號(歪歪)





 photo 59_zpszwawvr5b.png





小三她們家pink和peach都有哦



我喜歡看起來比較自然的pink色  





 photo 55_zpstvpljcbj.png




 photo 56_zpsqyvvr4f1.png





霜狀的感覺有帶著微微細緻的亮粉感



感覺很囂張但pick色我想多數女生都可以完美駕馭



上妝修容後像是肌膚在發光的妝感 ((很透亮呦))





 photo 57_zpsarvt0o3l.png





輪廓不夠立體也可以拿她來打亮



顴骨+山根+額頭都是可以加強立體線條感的地方



很簡單就直接擦在要打亮的地方  用手指修飾與底妝貼合就ok





 photo 58_zps3nmxavgx.png




 photo 52_zps5lpe6s84.gif





打亮一層不亮 就打亮二層



非要製造出混血兒的立體輪廓感才行XD



看看這彷彿是絕世美肌的光澤感 (((美死了)))  





 photo 64_zps4iimqkjf.png




 photo 69_zpsqf1zytpy.png





>>>5.韓國3CE(3CONCEPT EYES)好氣色粉嫩腮紅5.5g ((( 色號maybe )))



我挑了一個平常比較少入手的色號



平常都是pink pink粉色系的腮紅居多



但姐也有點年紀了!一直裝口愛也不是辦法… 





 photo 60_zpsprierzok.png





maybe是很自然偏蜜桃橘的顏色



很適合裸妝時搭配使用!



她算是超無害  超好親近的健康好氣色腮紅首選(笑)





 photo 61_zpsrs8pucg8.png




 photo 62_zpsbabfzema.png




 photo 63_zpsbgvy2kon.png





粉質細緻也不太會飄粉呦。



這顆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 妳一定會喜歡



小三才賣$399 ((我的天兒阿!!!還不去加入會員嗎?




 photo 66_zps5urgeme6.png




 photo 67_zpsht2tvyrf.png





>>>韓國3CE(3CONCEPT EYES)NANDA超防水眼線霜筆 ((#13 深褐 ))



我喜歡咖啡色系的眼線筆



因為輪廓比較深的關系(濃烈的黑色會讓我太有氣勢←聽起來好像很跩很唱秋 但真的我沒有!)





 photo 68_zps4dxycjez.png





咖啡色系的眼線筆讓我擁有溫柔的眼神



這次去東京+北海道10多天 幾乎都是這支3CE的眼線霜筆陪伴



防水力超好!!



眼妝維持整天一點也不誇張!! 





 photo 70_zpsldaxzxlb.png





重點她是霜狀的質地



所以筆觸超級流暢的~非常好用  



目前已經幹掉我的愛牌KOJI甜心眼線筆了((抱頭))



3CE真的就如傳說中的好好用柳!!



不愧是韓國彩妝的TOP1品牌  去弘大店面還得跟大家用搶的






 photo 51_zpsko9diza0.png




 photo 08_zpstufqvfsc.png




↑ ↑ 打開電腦只要動動滑鼠(小三美日就幫妳送到家)





 photo 09_zpszauhtst9.png




 photo 10_zpseic3y8lg.png




 photo 05_zpsil7cpyea.png




↑ ↑ 當天pm1500前的訂單  光速當天就可以出貨!!!(太適合急性子的我了…感動)



除了上面4種付款方式之外…








↑ ↑ 現在也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呦。





下訂單>選擇繳費與送貨方式>填寫收件人資料>Done!!



以量制價的小三美日絕對是網拍美妝的好選擇 



尤其是3CE (覺得太好用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摟!!本篇文章與小三美日合作  謝謝收看~(揮手bye bye)



今天文章一樣有隨機禮物呦



(( Click me )) ← 按我參加抽獎。



[information]

小三美日

3CE品牌旗艦館

 

 

文章分享自//狠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