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最近因為MERS,讓很多人紛紛取消了前往韓國旅遊,而我為了家人的安全,想去也只能先忍著>"<

     

    看著空蕩蕩的零食櫃還有已經用完的沐浴乳、潤絲精、衛生棉....等等,讓我超級煩惱的

     

    就在這時,我接到了小三美日的邀約,去逛逛他們開在西門町的新門市

     

    天啊!果然是"老天爺關了你一道門,就一定會幫你開另一扇窗",最好的寫照~哈哈!

     

    對於小三美日,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們從2005年開始網路銷售

     

    於2011年開設第一間實體門市:台中逢甲門市,專門販售超多日、韓、歐美爆夯商品,便宜又好逛!

     

    目前全台一共有10家門市,台北就佔了4家,分別是:敦化、公館、西門及南西(全台門市查詢請按我

     

    而我今天要帶大家去瞧瞧的,是2015/5/30開始試賣,2015/06/13正式開幕:燒滾滾的西門門市啦!

     

    真的不騙你們,我一進去就整個大愛上了啦!整整在裡面逛了3個小時,差點出不來!哈哈!

     

    不囉唆!我們現在出發吧!GO!GO!GO!

     

    先來看一下地圖,小三美日西門門市,就位於非常流行熱鬧的西門町內

     

    簡單來說,位於峨眉停車場入口處的對面2樓,非常好找

     

    地圖 

     

    依照我上方的地圖標示,很多路都可以到達,不過如果你是外地來的觀光客,還不太熟悉,怕迷路的話

     

    那小梨先帶你走直角的,只要轉一個彎就到的,會簡單很多呢!

     

    就是搭地鐵到西門站,從6號出口搭電梯上來,之後按照我的箭頭左轉,並沿著中華路一段直走

     

    P1450486 

     

    到這裡,青蛙下蛋跟佳佳唱片中間的巷子,再左轉

     

    P1450478

     

    這是中華路一段114巷,沿著這條小巷一直走,看到峨眉停車場時,就能在對面看到小三美日西門門市了~

     

    P1450482

     

    另外,如果你是開車前來,這裡也很方便停車哦!從成都路一直開遇到昆明街這裡右轉(轉角是合作金庫)

     

    P1450497

     

    會經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對面就是峨眉停車場啦!

     

    P1450501

     

    往前開,在此處右轉(馬路對面是"燒匠")

     

    P1450505

     

    將將!小三美日西門門市這不是到了嗎,哈哈!

     

    是不是很方便,往右轉進入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就可以直接走去逛逛啦!

     

    P1450508

     

    小三美日西門門市外觀是非常顯眼又時尚的蒂芬尼藍呢!

     

    P1450515

     

    從旁邊的門進入,走彩虹階梯上去~

     

    P1450524

     

    可愛的裝潢設計,讓我沈睡已久的少女心,都蹦出來了,哈哈!

     

    P1450531

     

    小三美日西門門市共有2層樓,這是夢幻粉色調的2樓,空間非常寬敞,逛起來很舒適

     

    這裡有日、韓...等開價彩妝(所有眼、唇、指甲油、洗面乳、面膜...等等)

     

    P1450534

     

    開逛吧!!!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活動及熱賣商品區,不知道要買啥的朋友,看這裡就對了!

     

    P1450538

     

    疑,這不是之前在韓國爆紅的Berrisom可撕式染色唇膜嗎?這裡有賣也~哈!

     

    詳細產品說明即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官網:Berrisom可撕式染色唇膜

     

    P1450877

     

    這是法國品牌BIODERMA的高效卸妝液,這在歐美是非常夯的商品呢!

     

    我之前因為太貴了,所以遲遲沒入手,這次竟然讓我看到500ml特價,一瓶才459!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打包啊~~~

     

    P1450548

     

    而且後面就有中文標貼,詳細說明用法、功效...等,真是太方便了^^

     

    P1450552

     

    還有韓國這款蘆薈凝膠,之前每次去都會被要求代買,扛得老娘氣喘吁吁,因為非常重啦!

     

    沒想到這裡也有賣,而且現在特價一罐才88元捏,天啊~我真是太高興了啦~~~

     

    P1450555

     

    沒用過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瓶非常好用,可當面膜、眼膜、妝前護理、曬後護理...等等

     

    P1450554

     

    哇!這款美女金泰熙代言的香水系列,洗髮、潤髮乳,我早就想試試了

     

    剛好家裡的呂護髮乳用完了,立馬打包,600ml大包裝,才特價149元也~真划算

     

    P1450558

     

    金泰熙潤髮

     

    是說,這才剛看完一進門的活動及熱賣商品區,我已經整個淪陷了,哈哈!

     

     

     

    旁邊這整面牆,都是開架彩妝,你沒看錯,它真的是韓國3CE耶!!!不用人擠人,這裡就買得到了~讚啦!

     

    小三美日都是直接跟韓國3CE授權經銷廠商,以批發價格非常大量進口

     

    而我們自己去韓國買或是跟一些代購買的都還是3CE的市售專櫃價,所以當然會有一定比例的價差

     

    並且所有商品也都是正當報關完稅,這是他們出示的原廠出貨證明:韓國3CE正韓貨證明請點我 

     

    因此,大家放心選購吧~~

     

    P1450570

     

    這裡是眉筆+眼線液區,種類超多的!

     

    P1450579

     

    嘿嘿!我太厲害了,竟然發現了,我最愛的SHISEIDO的夢思嬌眼線液(左邊紅褐色紙盒)

     

    之前我都是去屈臣氏買的,好上又好卸~沒想到,這裡只要179元,比屈臣氏更便宜呢!>"<

     

    哼哼哼!屈臣氏我要拋棄你了,等我家裡囤的一罐用完之後,我就要來這裡買啦!

     

    P1450839

     

    ㄎㄎㄎ,我又發現我的愛牌,ETUDE HOUSE的眉筆(箭頭指的)

     

    一共有6色,不過因為太熱賣了,目前只剩2色,其他補貨中~

     

    P1450841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韓國售價w2500),台灣專櫃定價150元~如果無法出國購買的朋友,真的建議來這買哦~

     

    P1450842

     

    隔壁是臉部底妝,O~M~G!!!你們知道我除了看到之前用過的ETUDE HOUSE的BB霜之外

     

    我竟然發現了智孝粉條也~~~~~啊~~~~整個快大失控了!哈哈哈!

     

    P1450580

     

    小小一條非常不起眼,很容易忽略它,但,我就是看到了~哈哈!立馬打包!下次再分享一篇使用心得哦~

     

    P1450592

     

    詳細產品說明即使用方法,可以先參考官網:韓國Perfect Skin~完美保濕精華粉底條

     

    智孝粉條 -1

     

    這是It’s skin及The Saem的毛孔隱形蜜粉~

     

    P1450595

     

    這是ETUDE HOUSE、It’s skin及THE FACE SHOP...等,各式腮紅

     

    P1450603

     

    中間的區域有防曬乳、假睫毛、睫毛膏及各式臉部美容工具

     

    P1450621

     

    另一面有吸油面紙跟妙鼻貼,嘿嘿~~在左下角發現超好用的Holika Holika豬鼻強效去黑頭貼

     

    韓國售價w2000(約台幣60),什麼,這裡特價59元!!!天啊!好便宜,立馬打包!

     

    詳細使用方法,我之前有分享過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韓國必買】2015年16款韓國超好用保養品分享,包含網路爆紅神仙水、RM智孝推薦卸妝霜、超神奇豬鼻貼及我使用多年的最愛,通通報給你知!

     

    P1450905

     

    再往前走,我又被吸引過去了,天啊~我家的剛好用完呢!XD

     

    P1450890

     

    我的愛牌innisfree

     

    P1450892

     

    在炎熱的夏天裡,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對我來說太太太重要啦!

     

    我幾乎1個禮拜會敷2~3次呢!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使用文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韓國必買】大推韓國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之明星商品: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及真萃玫瑰面膜!

     

    P1450304  

     

    往前走是各式唇膜,右下角的Holika Holika黃金猴三步驟唇膜,在韓國也是超級熱賣!

     

    P1450630

     

    這區有很多韓系品牌的脣膏,大家可以去挖寶哦~

     

    P1450634

     

    日本、歐美的也有~

     

    P1450645

     

    疑~這不是之前超級夯的韓律紫雲膏嗎!!!

     

    P1450649

     

    就是千頌伊常用的~~~之前,"星星"爆紅時,我去韓國都買不到呢!

     

    紫雲膏 -1

     

    這一區是醫美藥妝及臉部保養,品牌有:雅漾、理膚寶水、薇姿、A-DERMA、雪肌精、倩碧....等

     

    P1450653

     

    另一面牆則是韓國品牌:RE:CIPE及BEVY C.

     

    P1450664

     

    再來就是大家最愛的面膜區了~~~天啊!爆多種類的,女人真的很愛敷面膜捏~哈哈!

     

    韓國DERMAL全系列面膜,通通特價一片只要10元呢!立馬打包!

     

    P1450666

     

    各式日本人氣LuLuLun面膜、韓國動物面膜

     

    P1450878

     

    韓國leaders insolution 保濕面膜、L'AFFAIR保濕精華面膜

     

    其他還有黑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等等,來這裡逛,真的不用出國買了~哈

     

    P1450719

     

    這面牆也是臉部保養,這裡也有好多我愛用的商品呢~

     

    P1450677

     

    O~M~G!!!O~M~G!!!O~M~G!!!我有沒有看錯!!!

     

    這裡有賣智孝愛用的卸妝霜!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缺貨啦!真的太棒了!

     

    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使用文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1450678

     

    我因為好奇,也打包這個酵素洗顏粉,感覺出國攜帶很方便~

     

    P1450684

     

    在旁邊不起眼的小櫃子區,也讓我發現了一堆好貨

     

    韓國洗臉機、馬油、九朵雲,都是在網路上問到翻掉的熱銷商品呢!

     

    P1450700

     

    It’s skin的能量10安瓶精華,印象中一瓶韓國售價是W9800(約台幣290元),想不到小三美日特價199元呢!真的超級優惠的!

     

    P1450703

     

    接著我們上3樓吧!3樓是跟外部設計一樣的時尚的蒂芬尼藍

     

    這裡主要有:清潔保養身體系列、美胸、美腿、美髮系列、實用小物、食品

     

    P1450862

     

    P1450755

     

    這是身體沐浴乳及身體乳液

     

    P1450730

     

    韓國Q10系列,在好幾年前就超紅,每次去都要扛一堆回來,又重又佔空間呢!現在這裡就有得買啦~

     

    P1450627 

     

    這些護手霜也是很好的伴手禮

     

    (噓~以後去韓國旅遊怕佔行李空間、或是伴手禮買不夠的話,都來這裡補貨吧!哈哈!)

     

    P1450738

     

    剛好家裡的沐浴乳用完了,立馬打包一瓶智秀代言的韓國On The Body香水有機沐浴露,500ml才149元~

     

    晚上馬上洗,香味很舒服,且洗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呢~開心~

     

    智秀沐浴乳-1

     

    我在角落的一個小格子裡發現它們(超好用衛生棉)

     

    天啊!我好需要啊~~家裡的都用完了,趕緊包了2包放進籃子裡! 

     

    P1450745

     

    這整面牆都是美髮產品,剛剛已經打包了一瓶潤髮乳,下次等洗髮精用完時,再來添購

     

    P1450768

     

    護髮品之中摩洛哥油超有名的

     

    P1450778

     

    另外,韓國 Mise en scene的玫瑰精華護髮油,因為出現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化妝台上,從此被發現熱賣至今呢!

     

    P1450780

     

    日本蒸氣溫感眼罩,在這裡非常好的是,有賣單片包、5片裝及14片裝呢!二話不說,打包~

     

    P1450783

     

    最後,我逛到了日韓食品區

     

    P1450799

     

    看到這些我熟悉的韓國零食,我都快哭了~~以後想吃就不用再等了~

     

    P1450800

     

    另外這裡當然也有日貨可以採買

     

    P1450814

     

    準備結帳時,又看到了旁邊的加購區,又抓了一條雪肌粹洗面乳~哈!

     

    P1450909

     

    呼~終於介紹完了(我是以我愛用的商品來跟大家分享),但是我相信還有很多好貨,是我沒注意到的!

     

    逛了3小時,我不得不說小三美日真的太太太好逛了,除了是補貨天堂之外,還能不斷的挖到寶呢!

     

    連日來韓國的MERS疫情擴大,我想去而不能去,真的超悶的,沒想到讓我發現了這裡,原來有這麼多便宜又好用的好物可採買,頓時心情大好,整個超開心的啦!來~一起看看我的戰利品吧!哈哈! 

     

     

     

    小三美日西門門市

     

    官網:https://www.s3.com.tw/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9號2F

     

    電話:02-2311-9231

     

    營業時間:12:00~22:30

     

    20150609_195345

     

文章分享自//小梨!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