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
真的是完全愛上了韓系保養品啊!!

欸是說最近都狂買韓國品牌的保養跟彩妝 這怎麼行呢
不過好處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跟你們分享XD

我覺得韓國的品牌完全抓住女生一個重點
就是外觀都有夠美麗的!
通常我願意接觸完全不認識的新品牌,有非常大的重點是因為外包裝啊!
(我完全是非常的膚淺啊哈哈)

RE:CIPE的包裝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而且包裝真的很新奇,會讓人馬上就想試試看:P
因為外觀完全長的太奇特了(攤手) 本來一開始要用還有點害怕
(因為其實我亂擦東西的話是還蠻容易過敏的Orz)
但是這次用完真的覺得:挖 到 寶!
這幾樣我都蠻愛的!而且用了皮膚也是Safe過關
而且也不用再飛韓國就可以買到RE:CIPE
因為這個品牌小三美日獨家引進了,所以超輕鬆就可以買到囉

再來很重要的是,今天走平價路線
所以也是學生女孩跟小資女們都會看的很開心的!:P
然後今天文末有很棒的禮物,難得要來抽獎送大家!


RE:CIPE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還蠻多樣的,一種寫到昏頭的概念
所以今天走一個很簡潔的路線,畢竟我也怕大家看到累啊!

RE:CIPE中文名稱是 "天然美肌食譜"
它是我新接觸到的品牌,也有稍微爬過文
才知道原來它在韓國還挺受歡迎的XD

這品牌主張給肌膚九大無添加的植物萃取
沒有香料色素酒精等等,也沒有動物性測試
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


RE:CIPE
韓國 RE:CIPE 薏仁/綠茶/檸檬舒緩植萃潔面膏

我只能說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個潔面膏是他們最紅的產品XDD
包裝真的長的超級奇特,第一次看到臉部清潔產品是這樣的設計
只能說真的很有才,因為這樣子裝真的超可愛!

而且潔面膏也有針對不同的狀況設計了以上三款
更重要的居然是用植萃原料手工製作成細緻的泥膏
本來我不相信,看到下面這支影片我都要跪了!


 
只能說真的是超級麻煩的製作過程XDD


RE:CIPE
包裝真的設計的很用心
打開也很容易 把扣環打開就可以了((完全讓我想到小學的便當盒啊!
不過它其實是密封罐的設計喔!
所以鎖起來後水氣是不會跑進去的,可以放心放在浴室裡♥
也不容易讓裡面的成份變質
而且...罐子可愛到我已經盤算之後要拿來裝東西了XDD


RE:CIPE
真心覺得他們的插畫設計的太可愛了
完全是會令人捨不得丟掉的包裝啊!>\\\\<


RE:CIPE
每一款都有附一支長長的挖勺


RE:CIPE
打開的時候上面也都有附一個保護蓋
所以也不怕裡面的內容物會滴出來


RE:CIPE
RE:CIPE
質地真的超級奇妙啊!
(好吧我從頭到尾就覺得它是個設計的很神秘的產品...)
不需要用力就可以很輕易的挖取囉!
質地是蓬鬆的像海綿蛋糕的感覺,但又更加軟軟Q彈
攪拌的時候還會有空氣泡泡聲呢XD


RE:CIPE
因為有三種不同的口味,薏仁跟檸檬的都是白色的
味道聞起來都是非常清淡,完全不會有濃濃的香精味
就是一種很淡的味道,我自己覺得檸檬有比較明顯的味道


RE:CIPE
RE:CIPE
上面這款是綠茶是淺咖色的,剛剛白色的款式比較看不出來
其實三款裡面都有顆粒喔!
不過它的顆粒很細微,而且不會硬,所以不太算是去角質的成分
洗臉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粗糙,所以怕敏感從來不去角質的女孩可以放心


RE:CIPE
我隨意的用點水在手上搓一下
沒想到它的泡沫出的超細緻而且很滑溜
然後其實這款潔面膠有三種用法
1.卸妝 2.洗臉 3.面膜


RE:CIPE
RE:CIPE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卸妝方面簡單卸一些隔離都可以很乾淨
但是其他彩妝類(眼唇)就不太建議啦!
所以我大部份還是都拿它來洗臉居多
而且其實量不需要很多,我都沾薄薄少許來洗而已♥


RE:CIPE
|潔面使用|
卸妝後取適量從裡向外按摩均勻塗抹在乾臉上,再沾取少量水塗抹全臉
繼續搓揉按摩臉部直到產生泡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一開始會覺得乾乾的,但碰到水之後泡泡馬上來了
泡沫出來的時候就變得超細緻!
洗的時候滑溜感是很足夠的,我自己蠻愛的!
但是沖乾淨之後卻不會覺得有殘留喔


RE:CIPE
因為其實就是分口味而已,洗起來是不會差異太大
不過我還是以我自己使用一陣子之後,大概歸列的心得簡單分享
薏仁:
最適合乾肌!缺水的肌膚特別需要
因為它洗完是不會緊繃、帶點滑溜度的、保水感相當足夠


RE:CIPE
綠茶:
這款真的很適合油性肌,老汪是超級容易出油的人
連他洗完都很滿意(他就不喜歡薏仁,男生好像都不喜歡洗完還存在保濕感XD)
因為這款洗完真的覺得臉上油膩都bye了


RE:CIPE
檸檬:
對於暗沉肌膚的效果挺不錯的,容易充滿光澤
欸我自己其實有熬夜很喜歡用這一瓶
如果是平常的話愛用薏仁居多((因為綠茶完全被霸占去了


RE:CIPE
RE:CIPE
真的很愛這款潔面膏啊!
洗完的時候臉都亮到一個離奇
上面這張照片我是用薏仁,所以整個看起來保水度很足♥
重點是我剛洗完臉,臉上完全還沒上保養品噢!
還沒上保養品就有光暈,真的是很喜歡!
(((阿當然後續一樣要記得上保養才會鎖水阿


RE:CIPE
有好好洗臉的底妝就是很亮很貼
因為整個肌膚的基底透亮度都變好了
整個很難得碰到新品牌的洗臉產品讓我喜歡XD


RE:CIPE
再來用綠茶款的分享一下當成面膜的使用方法
其實我很懶,就比較愛用洗臉的方式
不過用面膜的手法的話感覺肌膚的亮度更棒♥♥


RE:CIPE
RE:CIPE
然後綠茶的味道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吧!
一股草本+茶樹精油的那種香味

|面膜使用|
卸妝後取適量從裡向外按摩均勻塗抹在臉部
大約敷上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RE:CIPE
RE:CIPE
我之前是有試過比較誇張的厚擦
但是我後來發現跟薄擦敷起來的樣子差不多(汗)
那就不如省一點用量吧!
其實整個有覆蓋到肌膚就可以了
停留五分鐘再把它洗掉


RE:CIPE
綠茶款的洗完看起來的光澤沒那麼誇張
但是我覺得非常的適合局部出油的混合肌跟油肌
因為洗完真的覺得超級清新啊!♥
覺得毛孔整個好乾淨阿~


RE:CIPE
RE:CIPE
RE:CIPE
整個很迷戀的使用它們!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類別去選擇

缺水肌➨薏仁
暗沉肌➨檸檬 
油性肌➨綠茶

我是屬於混合肌,平常愛用薏仁款,因為我喜歡洗完還是很滑溜的感覺♥
如果那陣子容易大出油不穩定會用綠茶
但是熬夜的話就也會用檸檬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來挑選


RE:CIPE
韓國 RE:CIPE 天然保濕精華噴霧

洗臉的都分享完了,後面的保養也超級重要阿!
這一款就是洗完臉當化妝水用沒問題!


RE:CIPE
它的質地也非常神秘,看起來很像汽水一樣的外觀(笑)
其實他是一個油水分層的設計喔!
肌膚乾燥的時候噴一下可以幫助油水平衡
但是卻不會油膩,我這陣子有大太陽的時候也有噴,不會油喔!


RE:CIPE
重點是噴霧也是非常細緻的那種
可以蠻均勻的分佈在臉上不太會結塊


RE:CIPE
因為不會結塊,所以我妝前會用他補水在開始上妝
如果真的脫妝太嚴重,也會用它來噴臉幫助油水平衡
噴一下之後用衛生紙壓掉臉上多餘的噴霧,就可以開始補妝了♥
這時候補的妝就會貼,因為噴霧有幫助肌膚補水了


RE:CIPE
RE:CIPE
當一般保養來噴也是很好用喔!
就是一瓶挺萬用的精華噴霧!


RE:CIPE
RE:CIPE
我自己蠻喜歡的,它就是一個很樸實專門保水的產品
因為噴霧很細緻所以願意拿他來處理掉脫妝的底妝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影響到其他的彩妝
平常保養用,在保水方面用它也可以做的很足
不過一般後續我會在擦上精華液補充更多水份,畢竟在冷氣房很容易讓臉很乾


RE:CIPE
整體上也蠻喜歡這罐噴霧
不過它比較沒剛剛的潔面膏那麼有特色啦XDD
但是它外表長的很普通,在功能上卻是很萬用的


RE:CIPE
韓國 RE:CIPE 黑豆凝膠修護眼膜

我很少分享眼膜,因為覺得市面上太多眼膜都不太好用XDD
這款有黑豆萃取成份
材質是厚厚的凝膠貼膜


RE:CIPE
其實本來一拿出來算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這不就是一般市面上的很多眼膜的那種材質嗎?
我用過太多這種材質的眼膜,都會不貼合臉型、常常會滑落
邊敷還要邊顧怕它掉,真的會很令人無奈阿XD
不過這款卻完全沒有以上問題!


RE:CIPE
屬於雙層設計,敷上後把白色的紙拿掉就好


RE:CIPE
RE:CIPE
其實一貼上去我就嚇了一跳
因為超級服貼阿!連側面的樣子都很完美的服貼
它的材質感覺比一般的眼膜在厚一點,緊緊的貼住肌膚阿!
對於它的服貼程度完全是嚇了一跳!


RE:CIPE
RE:CIPE
不過這款眼膜要敷的時間比我想像的久
這款要敷30分鐘喔!
雖然要敷那麼久,但是不會有乾燥感
一直到拿下來的時候都還是很滑溜的喔!


RE:CIPE
其實本來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大的落差
但是實際上的光澤真的多了超多阿!
眼周整個變的很乾淨又很亮!♥♥


RE:CIPE
RE:CIPE
因為我平常也很愛做怪表情
所以還是趁機多修護一下眼周XDD
畢竟讓我覺得好用的眼膜真的是不多阿!

如果要看我最近使用這些產品之後的妝感...
這篇蠻多張照片我有上妝
大概就是這樣子感覺的妝顏吧!

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
非常的推潔面膏!除了特別新奇以外,就是真的我用起來喜歡♥
而且感覺潔面產品是消耗量最大的阿XD
又很平價所以蠻值得大家試試看的!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來這邊逛逛↓↓↓

這邊可以買的到今天分享的RE:CIPE
Click!!→:https://goo.gl/qyZLsR

 

 

文章分享自//Jhen真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