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S3 Beauty小三美日(逢甲店)網路流行平價美妝店,不必飛都買的到!女生最愛逛!買到失控!

 

 網路平價流行美妝-小三美日,每天瀏覽網頁都看的到他們的廣告

這個粉紅色的招牌與LOGO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我自己也是很愛逛,網路買都要等,我都會直接去店面購買,好險台中的一中跟逢甲都有店面

這間小三美日逢甲店位於福星路上,是面對逢甲大學左手邊的方向喔

逢甲附近可說的競爭相當激烈,同一排就有幾間網路美妝店,小三美日逢甲店不定期都會推出超優惠折扣喔

不過說真的,小三美日生意比較好,我也認真覺得小三比較好逛好買,我真的是經常報到的   

1430231405-2647277347  

門口這邊就擺了一小桌特惠主打商品,夏天來了,防曬與尷尬的手毛腳毛就變得特別重要了

Angel Key耍心機順裡毛髮乳霜限定組、Amida葉綠素調理素

Shills美白防曬冰鎮噴霧SPF50,這款據說非常好用,會不定期推出新的優惠唷 

   

 要進入店面了,可以先拿個小籃子開始挑選,因為很容易失控拿太多最好還是先拿小籃子

     

 

櫃台這邊也是主要的特惠商品區,圍繞著櫃檯整個都是

施華蔻定型噴霧是造型師的最愛,還有韓國馬油,主打有沒有

  

這個超棒的啦,電動去硬皮機,女生常穿高跟鞋腳底都會有硬皮,用這個ㄌㄨ一下就可以恢復光滑了

 page

因為夏天來了,所以有了夏日特區,各家防曬產品與舒緩、保養產品

最近要去澎湖玩,趕快來補貨一下,防曬我推薦專科肌研的SPF50 PA++++

 1028是這次的主打特惠品牌,除了主櫃之外還擺了兩櫃特惠商品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一整排的美妝,種類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想的到的美妝品牌這邊都有

   

   

而美妝區第一櫃就是最近很火紅且陸客最愛的凍膜區

 Bonanza寶藝、DMC欣蘭這兩個牌子的凍膜據說是剛動刀完的皮膚都可以使用的,難怪會這麼夯

欣蘭黑裡透白凍膜、寶藝保濕冷敷劑還有韓國2PM佑榮代言的RE:CIPE、台灣BEVY.C  

BEVY.C這個牌子最近似乎滿紅的,聽說很多明星、部落客都推薦,主打妝前保濕

最近還推出了母親節方案唷,還沒想好買什麼母親節禮物可以考慮這邊

 

而這邊也賣百貨公司才有的專櫃商品唷!雪肌精、蘭芝的晚安凍膜、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幾款都是很火紅的商品,在這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呢

重點他還有小瓶的,沒用過的人可以先買小瓶的試試看

我之前買了蘭芝晚安凍膜,真的很好用,這次買了倩碧的保濕凝膠,聽說也非常好用

page2 

 韓國its skin推出的安瓶系列,針對各種膚質,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安瓶是甚麼,

通常是當新娘時才會接觸到的東西,他其實也是精華液的一種,只是他更快速吸收更全效的保養

從我第一次去逛小三美日卡芬KA'FEN就一直都是主打商品

他們家的洗護髮產品真的太強大,就算價位高了點,大家還是瘋狂搶購

這邊有幾款實用眼影盤系列的商品,手上這個Jealousness婕洛妮絲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看起來非常厲害 

大地色系一應俱全,打亮的也有,太棒,這個牌子的產品評價也很好,搞得我又敗家了啦

1430504056-1133254467 (1)

3CE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韓國美妝品牌,許多造型師愛用,媲美專櫃的好用,但價格又比專櫃漂亮一些

身為新秘的Phoebe也買了好幾款商品,他們家的商品不能試用,所以放了型錄與介紹供參考

  

這區是眼線、眉筆類的商品,女生必逛的一區

  

這邊是馬油專區,左邊是韓國的右邊是日本的

左邊那個一大片的是Dr.Face馬油2步驟安瓶面膜,剛好也在主打特價,所以我就也買來用看看

回家當天立馬試用,真的很神奇耶!真的好保濕!

 

   

地下室的商品也不輸一樓,面膜、洗髮精、沐浴乳、美甲、美髮等,還有組合包等這邊通通有 

  

下樓先到看到的是洗髮精系列,有我愛用的呂洗髮精,我們家姓呂,整個可以當代言人阿 

 

這邊是沐浴乳與私密處清潔區

  

左邊有一整片的面膜區,我的美麗日記從我大學時就敷到現在,可以說是一直都很熱銷的商品

最近也紅到大陸去,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區前會看到陸客必買

韓國平價面膜DERMAL媲美我的美麗日記,最近才進來的品牌喔

日本高絲出的保濕抽取式面膜,這是我朋友去日本一定會買給我的,他非常方便敷5分鐘就好了

我的美麗日記DERMAL都有賣單片,沒用過的系列可以都買個一兩片回家用用看,是不是超貼心

   

美胸衣、New Bra系列

特別要說一下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很厲害,有氣墊會變大大大大唷!難怪會這麼夯

這個牌子也是New Bra界裡評價非常高的

  

零食區

有小S推薦過的泰國水果乾,還有這幾年很紅的紅豆水、薏仁水,拉拉熊包裝太可愛了吧誰受的了 

page   

我最愛買的護手霜,每天護手霜不離身,幾乎每個牌子我都用過

這次買的這款EVAS玫瑰香水護手霜我沒用過,是店員介紹說滿好用的也很熱銷,二話不說買了兩條 

 

唇膜感覺好有趣,有時候嘴唇真的要顧一下,不然嘴巴乾到破皮男友就親不下去囉 

 

美甲小物

桃紅色亮晶晶的腳掌是撐開腳趾的東西唷!在擦指甲油時怕會沾到可以用這個撐開,好方便

而左邊粉紫色的那盒,是直接幫你隔離指甲等它乾的實用小物

擦完指甲油要等它全乾要等很久,直接套上這個就可以去做你的事情瞜,超貼心的設計

page1

 看看我敗了多少東西回家,這次竟然2千多的走出來,失手的超越以往紀錄

據說這款迷你小吹風機馬力之強,外型小巧可愛,所以我就也帶一個回家瞜!

因為這邊買都比外面買便宜許多,好開心

page

 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在門口看看他們的活動與主打品牌

 現在有跟薯條先生合作的集點活動,消費滿499就有一點喔!我說也太容易 

掃描這個QR碼就會進入到實體門市的當期線上DM與全省門市資訊~隨身帶著走,超方便的

  

(此篇為小三美日邀約)

本文取自:猴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