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購太方便,電腦一開手機平板一滑,點一點過兩天東西就送到家

不過網路上假貨很多,一定要找值得信任的商家選購

不需要靠櫃再試過,直接就可以買到固定在用的那幾樣彩妝保養


這次收到小三美日的邀請,在他們的網站上選購了幾樣保養

官網這邊走>>https://www.s3.com.tw/

每次一看購物網站,看到有新奇的新產品都好想用用看

一邊逛一邊查心得,很容易屁股黏住離不開椅子就逛了一整晚XD

小三美日集合了很多美妝品牌

不管是台灣、日本、韓國還是美國熱門的美妝品,在小三美日都找的到

像是個琳琅滿目的美妝百貨

除了美妝外還有很多流行小物跟零食,想找便宜想找好用或是好吃就來慢慢挖寶吧!

      

這次鎖定的目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理膚寶水

小三美日的網站上有一系列理膚寶水的產品,一看才發現品項非常齊全

小三美日上販售的理膚寶水產品有正品保證

而且價錢比一般的藥妝通路便宜一些~是網路通路才有的回饋優惠

在小三美日購物,有很多付款跟送貨方式~對網購族來說相當方便呢

在家附近的超商取貨快速又便利

喜歡逛門市的人,小三美日在很多商圈也有實體店面,現在已經有十間囉,可以一次逛個夠!

   

這次補貨了一直有在用的多容安濕潤乳液

還有夏天快到了,太陽慢慢變強,開始為防曬做準備

一起選了理膚寶水最暢銷的全護臉部清爽防護液SPF50

收到時包裝很完善,產品都有封膜封住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6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2

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應該是很多敏感性肌膚的心頭好

我遇到膚況不穩定時都會改用這瓶~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8

白色的乳液,質地水潤好推開,沒有香味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9

推開來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清爽舒服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10  

使用後不黏不油,清爽濕潤的質地很讓人喜歡呢~

雖然冬天對乾肌來說保濕力較不夠

但是蠻適合偏油性肌膚,喜歡清爽感的人使用

有時候肌膚不聽話,敏感泛紅時,多容安濕潤乳液總是能讓人放心用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3

全護清爽防曬液也是理膚寶水一直以來的明星商品

多年前用過覺得很不賴,經過這幾年的更新改版後,應該又更強大了!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11

有透明色跟潤色兩款

防曬因為會上比較厚,我偏好透明色~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質感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12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13  

小三美日理膚寶水14

質地滑順,很好推,擦起來帶點潤澤感

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悶悶的好像很不透氣,擦起來很輕盈

重點是擦起來不泛白,單擦或是妝前使用都很不錯

高防曬係數SPF50 PA++++,對抗夏天的豔陽完全沒問題

夏天或是戶外活動時,就是要靠高係數來抵抗紫外線咩:D

      

這次在小三美日補貨的這兩款理膚寶水都是我近期的心頭好物

大家還推哪些理膚寶水的哪些產品呢?歡迎跟我討論哦!

還是小三美日上還有哪些我沒發現的好貨,快來推薦給我吧:D

小三美日>>https://www.s3.com.tw/

   

 

本完取自: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