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好愛這組~!!!!!*這篇跟小三美日 1028合作*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小三美日新的官網 做得好精美

假日在家逛網站時 發現貨品的品牌分類很清楚

我一下就找到自己想要找的貨品 不用再茫茫的產品大海裡苦苦尋找

而且最讚的是還有各類別的人氣排行榜 讓我可以知道最近的流行趨勢

大家都買的我也會想要買來用用看

就連零食的排行榜常常也都在我的購買清單當中呢!

  

 

 

最近在高雄婆家暫住 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一些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我原本就是一個很喜歡一個人的人 也很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

可能因為我是獨生女吧!非常懂得怎麼過一個人的時間

我即使一個禮拜都一個人不出門在家 也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當宅女的潛力阿!

 

 

有了小孩之後 時間就不再只是一個人的了

好險最近有婆婆幫忙 讓我可以每週抽出一點時間一個人出去走走

所以~每次出門放風我都會把自己打理好 去重新的感受一下新鮮的空氣給自己充電

 

這組彩妝是我最近在高雄用的 覺得好好用而且出門好方便

快閃回台北那幾天也帶這三樣去 化妝包整個變得好小 好方便也好輕

在台北用也好ok 忍不住快點跟大家分享囉~!

 

 

順便讓大家先搶先看一下最近外出放方的妝容

感覺一個人出門化妝都會比較仔細 好像回到以前要跟金剛去約會那樣的用心

要帶小波妞出門都只能快速的隨便塗抹 沒那麼放感情在化妝的意思 XDDDD

   

 

 

 

最近的愛用品就是這幾個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0.55ml) 濃烈爆黑

1028全效美白CC精華霜 SPF50(30ml)

1028瑪卡龍眼妝盒(2.1g*6色)

回台北化妝包內就裝了這幾樣 是不是超省空間der~你說說~

 

 

 

1028全效美白CC精華霜 SPF50(30ml)

這個CC霜我絕得真的爆炸好用

因為高雄很熱 很容易出油 但我可以只上這個出門一整天不脫妝

加上有一定的防曬係數跟遮瑕度

堪稱是我最近到處趴趴走得最愛用底妝阿!

 

 

 

質地上比粉底液還要水感一些

摸起來有一點乳霜的質感 就是柔柔的很好推開那樣

推開後是非常輕透的 可以看到一點粉感 但卻有一定的遮瑕度

是我最推薦的一個原因之一

 

 

 

只上一層CC霜 完全可以就這樣出門

會有妝感不會覺得很厚重

再加上防曬係數是SPF50的 在夏天使用完全沒有問題啦!

 

 

 

像我之前為了搬家打包壓力好大長了好多痘痘 

痘疤也是可以遮掉的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0.55ml) 濃烈爆黑

這隻眼線液是1028的明星商品

小S的廣告很常在電視上強力播送

一開始以為是噱頭 但老實說用過了之後真的覺得好黑好好用

 

 

 

筆尖非常的細 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內眼線也ok

 

 

 

顏色的話是非常黑的 而且是真的夠黑

不會像一些比較詭異的眼線液塗起來是要黑不黑的顏色

 

 

 

1028瑪卡龍眼妝盒(2.1g*6色)

這盤眼影盤我超愛用的 

很少有一個眼影盤裡面 裡頭的毎一個顏色我都用得到 而且又超百搭

如果要入手一個顏色多 價格實惠 又非常百搭的眼影盤我一定會首推這一盤

 

 

 

背蓋有一個小鏡子 方便外出使用不怕找不到鏡子

 

 

 

這一組是以大地色系為主的 每個顏色各自分明 也都用得到

非常値得入手喔

 

 

 

六個顏色的實際試色 每個顏色都不會很接近

各有各的優點 顏色上也夠分明

 

 

 

 LOOK 1

 

 

 

用#1淺粉色打底 讓眼睛呈現出小女人的粉嫩感

用#2淺咖啡色塗抹到眼摺上方 最後用#3深咖啡色塗滿眼摺與下眼尾後段1/3

 

 

 

這樣子的漸層式的大地色系畫法其實是最保守的

可是又可以有一些柔媚與深邃的感覺出來

 

 

 

畫大地色系的眼影最忌看起來髒髒的

這樣的畫法眼睛看起來是名亮可是又立體 整體妝容會給人覺得很有精神喔!

 

 

 

這個眼線真的很持久 也好黑 而且眼尾拉長的部分可以畫得很細緻

我真的很愛這隻眼線筆 之後也會持續購入的

 

 

 

感覺整個臉都變得比較立體了 我愛

 

 

 

 

 LOOK 2

 

 

 

用#1金色打底 讓眼睛呈現出明亮度

用#2深咖啡色塗滿眼摺 最後用#3粉色塗滿下眼線

 

 

 

粉色的眼影塗滿下眼線 總是會有一點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因為是粉色的 所以不會給人太過誇張搶眼

遠看其實只是微微的亮亮的樣子 不會很有侵略性

 

 

 

而且我絕得粉色眼影比較容易造成眼睛拋拋的

但這盤的不會 我絕得是很好上手的一塊粉色系喔

整體妝容會變得很溫和溫馴的感覺

 

 

 

因為這天的妝感比較柔 所以我特地穿上比較率性的質條襯衫來搭配

有一點點反差 反而可以有休閒感

是誰說柔媚的妝感一定要搭配小洋裝呢?我最近真的很喜歡尋找這中間的平衡點

總是會意外搭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耶

 

 

 

 

 LOOK 3

 

 

 

用#1金棕色打底 讓眼睛閃閃發亮

用#2粉色色塗滿下眼頭 最後用#3金色塗滿下眼線後段2/3

 

 

 

反正這一天就是要眼睛閃閃發亮的感覺啦!

重點是這盤眼影盤的亮粉很細緻又夠亮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亮到整眼都是亮片

閃亮的光澤即使是在手機前置鏡頭的拍攝下都能夠照得出來呢

 

 

 

亮片的眼影很怕眼睛看起來很腫 會不自然

可是這盤畫起來超美der~

我喜歡眼睛都閃亮的感覺 又不會覺得好誇張這樣

 

 

 

喜歡這樣的妝容 可以讓自己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呢!

 

 

 

 LOOK 4

 

 

 

用#1咖啡金塗滿眼窩 接著用#2金色加強點亮眼皮 最後用#3淺咖啡色塗滿下眼線

 

 

 

這個妝容是我自己隨意玩的時候畫出來的

我覺得再次點亮眼皮可以讓眼睛看起來不要那麼髒 會更有提點的作用

而且我的下睫毛可是用這隻眼線液畫出來的呢

超持久都不會暈開 非常推~

 

 

 

一組好用的產品 其實就可以隨意玩 隨意的搭配變化出不同的自己

每當用到好用又適合自己的產品 就會開始出現科學家的實驗精神

想要把玩一下 看看能夠玩出什麼樣的感覺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小三美日官網:https://www.s3.com.tw/

小三美日1028旗艦館: https://www.s3.com.tw/pdlist2.asp?item1=25&item2=02

 

 

 

 

 

 

 

本篇文章取自:高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