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美日 (1)1.png


女人啊!~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可以說是增添回頭率的大加分
最近常有朋友問我到底如何保養頭髮低!?~
我想除了天生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啦!

小三美日 (2).JPG
是說~前幾個月AYA又染了一頭亞麻綠一向自信的我
這回可真的失算啦!!!~人家的亞麻綠已經快不見了......
直到最近才開始有點點危機意識想來好好保護我還保留好的彩虹髮尾
通常染完髮都會建議要1-2週去一次Salon給專業的護髮
不過....有的時候忙起來,真的沒啥時間當貴婦啊!!!~(已哭)

_DSC4383.JPG


不過最近AYA發現了一系列很好用的洗髮護髮用品
Amida有機洗護系列+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另外還有有機 / 豐盈 / 抗氧 / 護色 / 養髮 / 修護 / 保濕 可以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選擇
我這次選擇的是紫玫瑰有機系列,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我愛玫瑰啦!~"XDD
因為染髮完要好好照顧頭皮一下!!平常我是使用Salon推薦護色洗髮跟Amida有機 交替洗

小三美日 (4).jpg
是說現在人都很重視天然有機,Amida就算是一款十分有機的商品
包含在包裝上的印刷,也都是使用大豆環保油墨印刷的
真可以說是十分重視環保的一家品牌公司

小三美日 (5).JPG
瓶蓋採按壓式設計,使用上不用說就是很方便啦!!~
不怕洗頭是眼睛閉著找不到開口XD

小三美日 (6).jpg
只要輕輕旋轉一下,就可以開啟囉!!~(廢話>"<~)

小三美日 (7).JPG
Amida 紫玫瑰洗髮精是屬於透明的質地的"洗髮精"跟一般的"洗髮乳"有些不同
味道很香是我很喜歡的玫瑰香氣

小三美日 (8).jpg
依據我的慣性,光是洗頭就一定要洗2次
要說是想加強洗乾淨嗎?!不如說我是一次洗頭髮一次洗頭皮
第一次會是洗頭髮,將髮絲上的髒污通通帶走
是說這款Amida 紫玫瑰洗髮精的清潔效果還挺不錯的,而且很好起泡喔!!~

小三美日 (9).JPG
對於洗髮,我不會用力搓揉
因為這樣很容易傷髮質,只要洗髮精好起泡
就可以利用泡沫在髮 上游走,讓泡沫將髮絲上的髒污一併帶走
這個時候可以順便小按摩一下頭皮,然後就可以進行沖洗啦!!

小三美日 (10).JPG
原本我是用同一款的洗髮精,分2次清潔
最近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沒有天天洗頭會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是炎熱的天氣,讓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一頭油
常常是洗完頭也沒有清爽的感覺>"!<

小三美日 (11).JPG
這款Amida葉綠素/調理素
成分主要是: 蘆薈、葉綠素、薄荷、檸檬酸.....等,有淨化頭皮的功效

小三美日 (12).JPG
夏天使用可以讓頭皮有種清涼的感覺真的會很舒服唷!!~

小三美日 (13).JPG
第一次使用因為怕太涼,所以只使用一些些的量
沒想到她是會一邊清潔一邊慢慢產生清涼感

小三美日 (14).jpg
後面再使用的時候,就整個沒再怕的
大大的一坨就這樣塗的都是,使用過程中可以發現她還是會產生一些些泡泡(很細微)
所以我都當作這樣是2次洗頭淨化頭皮,這道程序大約會按摩個5分鐘以上
沖洗後可以很清楚地摸到每一寸髮絲都很滑順唷!!

小三美日 (15).jpg
是說~對於我家很容易流汗又正值青春期的哥哥來說
他也會在洗髮精當中偷偷添加一些Amida葉綠素/調理素
照理來說應該要分成2次,一洗一護,不過男孩子總是懶了些啊!!

小三美日 (16).jpg
還沒完喔!!沒錯~沒錯~還有一到護髮程序啦!

小三美日 (18).JPG
前面的洗髮+頭皮護理做好後
會再為髮絲做最後一道護髮程序  讓頭髮柔柔順順不毛躁~
這個時候就會使用Amida有機護髮素啦!~

小三美日 (19).JPG
針對距離頭皮約5-10公分後的髮絲
大量的塗抹後進行髮絲的按摩

小三美日 (21).jpg
一樣不搓揉,只有輕輕按摩
再用手指將髮絲順開,如果不趕時間
我還會用熱毛巾包覆一下(大約10分鐘後再沖洗)

小三美日 (22).JPG
最後請我家小少爺來幫我吹頭髮XDDD!~(完全是太后來的)
題外話,平時好好跟兒子 " 搏交情 " 想輕鬆當個貴婦也不是難事阿XDD

小三美日 (23).jpg
吹整完後的髮絲,是不是連你也覺得很柔順啊!!~
連肉丸先生都很愛躲在我頸子後面聞香喔!

小三美日 (24).JPG
隔天早上只要用梳子輕輕梳整一下
就可以呈現蓬鬆又柔順的髮絲

小三美日 (25).JPG
吼吼!!~背面看過來,是不是很有 " 背影殺手 "的FU阿!
有立馬年輕10歲的感覺捏!(我是說背影)

小三美日 (26).jpg
染髮後,想維持柔順蓬鬆的亮麗色彩
居家的保養真的重要唷!!~

小三美日 (27).jpg
染過的頭髮特別容易受損,讓秀髮維持好底子
就不用擔心染髮過後容易退色或是容易毛躁囉!!~ 

Amida全系列這裡找的到喔>> https://goo.gl/39JiIA

 

本文取自:aya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