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痞客邦文章後台最近換了新的版面

雖打起來超不習慣>< 可是我有一個怪癖...

就是只要東西一更新,就算還可以先使用舊版面

我就會逼自己馬上開始使用,連iphone之前換ios7還8?

整個大改,大家都在哀號時我也是馬上換

就是要逼自己習慣!反正之後也都是要接受嘛~

#看來某種程度上我也是很甘願受的人

有人也是這樣嗎哈哈

 

 

//本篇為小三美日合作文/

SAM_3463.JPG 

 

今天分享的都是韓國的保養品牌~

很喜歡接觸這些東西,因為都超新奇!

邊試用都會驚呼~挖~怎麼有這種"功能"

不廢話直接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SAM_3460.JPG 

 

韓國 LJH 麗緻韓 極萃茶樹90修護精華

這瓶是由純淨天然的90%茶樹精華液和其他保養成分組成

不另外加入任何一滴水,給肌膚最純淨的感受!

因為是韓國醫美品牌,所以希望是可以給術後肌膚使用

必須排除會刺激肌膚的成分,讓每種肌膚都用的安心

所以堅持7大無添加:

不含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酒精、香料、動物性原料、T.E.A

SAM_3385.JPG

質地就像水一樣,所以很好推開和吸收

油性肌膚也不用擔心會很黏膩或有負擔

SAM_3386.JPG

除了茶樹精油成分可以調理平衡油脂之外

也有飽水的成分-水藻醣

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

像我在夏天肌膚比較油

晚上擦後有時就不會再另外抹乳液

記得保養品的選擇要符合自己當下的膚況

多了解自己的膚質,才會更容易選擇對的保養品唷!

SAM_3396.JPG

擦完肌膚也很舒服,不會黏黏的

很適合和我一樣油性痘痘肌的讀者

茶樹精油我想痘痘肌應該跟它麻吉麻吉

可以幫助肌膚調理油脂並且舒緩討厭痘痘們!

SAM_3462.JPG 

SAM_3483.JPG 

韓國 LOOK AT ME~聚光燈瞬白潤膚乳

這瓶有200ml,臉和身體都能使用,非常划算

擦臉的話用量還非常省(((連我這個大餅臉都說省就知道多省XD

裡頭含有韓國政府公告的美白成分:菸鹼胺

而且是保養品而非彩妝品,所以不用卸妝

更方便的是它還有多用途!!!

-可以當妝前乳使用

-旅遊外宿最佳偽素顏心機品

-擦在身體暗沉處修飾

-添加到底妝,讓底妝更透亮

SAM_3466.JPG 

像是畢業旅行還是和朋友/男友出去旅遊時

就可以把這瓶帶去,然後不要借給別人(喂~)

基本的化妝水精華液擦完後,就把它當作是乳液的步驟

SAM_3467-horz.jpg 

看起來不像是上妝的效果,也是真的沒有上妝啦

可是皮膚看起來卻更好,天生麗質Get!

而且透亮有光澤,而且不是油光,擦完也不會油膩唷!

SAM_3471.JPG 

SAM_3469.JPG 

趕快帶著這瓶和朋友出去旅遊吧~

馬上讓大家羨慕你怎麼素顏皮膚還是那~麼~好~

(((我發誓我真的沒抹妝品!!!

SAM_3411.JPG

也可以抹在膝蓋或是手肘比較暗沉的部位做修飾

像是上妝後也可以擦這瓶聚光燈瞬白潤膚乳在脖子上

來消除脖子和臉的色差(((我本人就是脖子和臉超大色差><

SAM_3408.JPG

整隻(豬)腿擦也可以唷!

而且很好推~不會大範圍就推不開

擦完一樣不黏膩,摸起來也不會油油的

因為含有保濕成分,所以也不會是乾癟的感覺

SAM_3402.JPG

平常上妝時也可以加一些在底妝產品中(記得攪和均勻)

比例的話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妝感

我自己覺得4:1或3:1就可以了(底妝:聚光燈瞬白潤膚乳)

SAM_3403-horz.jpg

我搭配的底妝品是隔離霜而已

"加工"過後妝感更加透亮,光澤度提升

如果喜歡這種韓系光澤的妝感,也可以再加強在鼻樑和額頭

SAM_3378.JPG

韓國 Berrisom~ 可愛動物精華面膜

最後是我這次超喜歡的動物面膜!

雖然已經夯一陣子了,但我鄉巴佬還沒嘗試過

除了敷起來幽默又可愛之外,也很水潤保濕~

已經上網回購好多片準備要來大拍照(誤)保養一番

總共有11種圖案可以選擇,而且單片購買

所以可以各種圖案都買來敷看看

P.S.文末也有要跟大家分享這超可愛的面膜唷!!

SAM_3415.JPG

SAM_3421.JPG

面膜紙是有一點厚度的,但不會容易滑落

但因為有動物造型,所以其實不同動物會跟自己臉型不太一樣

可是真的太可愛了!連家人都說好看?!哈哈

大家可以挑選比較接近自己臉型的動物(((這是什麼建議

 

SAM_3419.JPG

每種動物都是不同口味的唷~

 

我示範的是浣熊(酵素)口味

連耳朵都有做!真的是太用心了吧~

SAM_3443.JPG

 

看我額頭還有超多精華液~

SAM_3442.JPG

它不只是外表可愛,敷完肌膚整個水嫩嫩

而且透亮有光澤,毛孔吸飽飽水份後看起來也比較小

是個內外兼具的面膜阿!!!

SAM_3420.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韓國保養品報導使用心得

 

本文轉貼M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