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X影片耗資我大約三四天的製作時間

#請各位一定要認真看完且分享不然我會難過

 

okay又是一個好久沒有分享影音的文章

這次在美國放鬆的太誇張,每天生活就是遛愛吧#柴柴跟睡覺

之前跟大家透露過我今年大約都沒有好好睡過一覺的事情

(有follow我instagram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次在美國,我突破了睡超過中午的規則了!!!(咦?這有啥好高興)

因為我已經好幾年不管再怎麼累再怎麼熬夜,每天都會在10點醒來的階段

很懷念當學生不設定鬧鐘的假日,醒來就是下午一點的美好時段XD

但就算我熬夜到早上5.6點,我還是一樣會在10點起床(泣)

所幸這次藉由美國的時差,讓我一解學生情~~~

(阿是說一週有三天都睡到下午一點就有點誇張)

 

好的閒聊說太多,有空可以多多到我粉絲頁(Click!)找我聊天,我先進入我的正事!!!

在美國自己的房間裡錄製影片就是有一種跟台灣不一樣的感覺

連自己都有點置身於歐美blogger的情境裡(人家家裡更漂亮好不好~)

總之全部都是白白的溫馨感,就好喜歡<3<3<3

 

今天要介紹的是秋天妝容,先提早給大家示範跟練習,希望你們會喜歡!!!!!

使用的產品是PONY x MEMEBOX 聯名出的系列眼影 #GLAM1

 

 

共有8色實用色<3<3

左邊是基本霧面色

右邊則是帶有細緻珠光

 

 

這盤的顏色很基本,左邊霧面還可以當成眉粉使用

出門又可以少帶一盒!!

右邊的發色也都不錯,算是低調的閃

 

 

顏色很適合眼影初學者&進階者

初學者可以使用珠光練習畫眼妝,珠光的光澤不會讓你不小心失誤就釀下無法收拾的結果(誤)

進階者可以使用霧面做歐美系陰影眼妝的暈染(正在學習中的我)

 

 

另外!!當我很久的讀者都知道我眼皮爆炸油

任何眼線筆是無法駕馭的,除了上次有分享過peripera的眼線筆超級不暈之外

這次應該我遇到的第!二!支!

(請自行爬文唷)

 

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就一直鑽研眼線液筆跟眼線筆,我已經買超過百隻真的不誇張

家中隨便一找都會有2-30隻不適合我的,舉凡至專櫃品牌或者知名平價都有

(影片中也會看到我的油眼皮狀況,請記得觀看這奇景)

 

 

為什麼我說他會是第二支超不暈眼線筆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就是錄這個影片,我很不顧一切後果的直接畫內眼線!!!

你們都知道內眼線筆外眼線還要會暈10000萬倍

對!沒錯~我就是那麼狠

結果影片拍完到晚上,完全沒暈

 

筆芯柔軟適中很好畫,防水防油度更是超棒

我卸妝時還使用卸妝蜜,卸了一小段時間才卸掉

因為我無法使用帶有油類的卸妝品,所以在卸妝上會比較困難一點

當然我相信使用油狀或乳狀的應該就沒有這問題(挺)

 

總之他的防水防油程度我給很高分<3<3<3

 

 

腮紅是使用 #01GALAXY PINK

顏色淡淡的很可愛,跳脫夏天都愛畫飽和色腮紅感

當然秋冬了不要再畫飽和色腮紅拉,冷冷的天氣腮紅紅紅的會有點像..........可愛殭屍XD

介紹完我們所有的工具之後,就開始我們今日的妝容吧<3<3<3<3

 

 

 

記得分享出去讓大家看見這個影片哦哦哦哦哦

(拜託了!跪!)

 

所有資訊都在以下網頁!

----------------------------------------------------------

此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MEMEBOX (Click!)

 

本文取自:Am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