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化妝品應該是我最常寫到的文章

但是!!!!!!韓國保養品我就很少寫了吧~~~~

#這篇可看性可是很高的呀

 

說也奇怪,平常沒有在長痘痘的我

臉上居然冒出一個超大顆粉刺形成的痘痘

剛剛好就是個試用產品的好時機!!!!!

還有還有!!!

曬的小麥色回台灣的我,又可以驗證一下瞬白潤膚乳的威力(在韓國堪稱素顏神器)

(緣分很重要)

可能是出國回來,氣候與時差的關係,臉頰冒了一個小粉刺進化成的痘痘

就在試用『LJH麗緻韓 極萃茶樹90修護精華』,大約三天,整個快消失!!!!

 

 

-很明顯還在紅色發炎狀態-

當洗臉,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適量的『LJH麗緻韓 極萃茶樹90修護精華』

均勻塗抹全臉按摩吸收,有痘痘或粉刺部位就可以取適量再次加強!

 

 

『LJH麗緻韓 極萃茶樹90修護精華』

經由法國ECOCRET有機認證,

不含任何礦物油.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無酒精.無動物性成分,90%天然茶樹萃取

 

 

非常純淨,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的那種很重的茶樹味道

 

 

介於液態與稠狀精華中間的質地

吸收度很好很快

保濕度也不錯

不過若臉部偏乾,可以多補充於乾燥部位

 

 

我大約使用三天,痘痘就消很多哦!

 

 

如果皮膚在比較弱的狀態,建議還是多多使用敷臉來做加強

等於是密集保養皮膚的概念

例如天天一小敷,三天一大敷~

平時可以用化妝水+化妝棉濕敷,每三天就可以敷一次面膜來做加強!

(我是不建議天天敷面膜啦,皮膚也是需要透透氣的)

 

那這次很可愛的接觸到了『Berrisom可愛動物精華面膜』!!!!!!

還記得Berrisom嗎??????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唇膜

Lips/ 什麼是刺青唇膜?示範給妳們瞧瞧♡韓國Berrisom映色保濕修護唇膜 

 

 

這次敷的是綿羊-熊果素面膜

雖然除了耳朵我看不出來它是綿羊XD

應該是我長得不像綿羊的關係(咦?)

 

可千萬別以為造型面膜是敷好玩的,我個人覺得非常好敷啊!!!!

面膜紙有點大張之外(因為造型緣故)

精華液超級多!!!效果也不錯!!!

 

 

吸收後膚色的確亮了一點~~~~~

 

 

在臉上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

 

 

 

精華液的用量多到我覺得可以敷兩次(誤)

即使拿下後,也是滿臉的精華!!

這時候就是慢慢利用手上溫度按摩吸收哦:)

#就可以得到亮一色的膚色啦

#此款是熊果素面膜

 

介紹完兩款商品之後,通常看我寫文我最喜歡的都會留在最後!!

話說~~~我偶爾看韓劇啊,那些女星在劇裡晚上素顏忽然見男主角時

總是皮膚白嫩有光澤很像有化妝一樣

欸欸欸是在騙誰,每次都那麼水嫩!!!

原來是韓國很流行一個作弊的產品~~~~~~~~~~~~

就是!!現在最新的素顏神器!!!!

『LOOK AT ME 聚光燈瞬白潤膚乳』

 

光是瓶身就很博取女孩的心!!!!

是Tiffany綠!!!!!!!!

『LOOK AT ME 聚光燈瞬白潤膚乳』

瞬間校正膚色,添加玻尿酸成分,保濕且不黏膩!

臉與身體都可以一起使用!!!

 

 

如果急著要跟男友見面,但是皮膚狀況不是很好的話

ex.暗沈無氣色

請!立!刻!擦!上!它!

瞬間白嫩!!!!!

即使是我這個剛從沙漠曬回來的小麥色,也是3秒就有色差

 

 

放大圖給你們看就知道了吧~~~~~~

另外『LOOK AT ME 聚光燈瞬白潤膚乳』還可以使用在底妝!

只要將潤膚乳與粉底液1:1調和,也可以讓底妝瞬間更透亮哦!!!!

(別說我沒有告訴你們這個小密技)

 

以上就是近期接觸到的韓麗保養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所有資訊都在以下網頁!

----------------------------------------------------------

-此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小三美日(Click!)

-------------------------------------------------------------------------------

本文取自:Amika X 阿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