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X MEMEBOX (1)

好久沒畫姊姊x妹妹妝囉

 

 

大家應該對PONY不陌生吧

她是一位韓國的彩妝女王,後來出了幾本彩妝書在亞洲熱銷

雖然我自己沒有買,但是在網路上也常看到很多人仿她的妝,也對她的妝有些印象

MEMEBOX是韓國的彩妝品牌,找上PONY出了一系列的聯名彩妝

在網路上知名度很大,我這次也很開心能夠試用到PONY X MEMEBOX的彩妝^^

 

 

PONY X MEMEBOX (2)

我在小三美日挑了這三樣

韓國 MEMEBOX~ PONY 花季盛開漾色唇膏(4.5)

韓國 MEMEBOX~ PONY MIX 4色粉嫩腮紅(3.5g)

韓國 MEMEBOX~ PONY閃耀魅彩8色眼影盤-GLAM2(9.8g) 第二代/附刷具

小雯今天會分享首圖那兩種妝容,都是用這三樣產品畫的喔

 

 

PONY X MEMEBOX (12)

韓國 MEMEBOX~ PONY MIX 4色粉嫩腮紅(3.5g)

我承認是我被下面這張照片給升火的

 

https://www.s3.com.tw/photo/pdimg/04850034/04850034-01.jpg

這腮紅的顏色也太粉嫩太可愛了吧,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看了就好想捏一下喔>///<

結婚後感覺整個人變成熟了,偶而還是想回到少女時代啊!

之前參加活動被攝影大哥叫妹妹,整個很爽XDDDD

 

 

PONY X MEMEBOX (13) 

PONY X MEMEBOX (15)

腮紅的粉質非常細,小小的飛粉但是不嚴重

裡面帶有些微的珠光,但是不會凸顯毛孔

四色腮紅刷上去比單色腮紅多了層次感

如果要淡,刷上面兩色,如果要濃,刷下面兩色

感覺就是比買單色腮紅划算啊XD (結婚後整個很歐巴桑心態)

 

 

PONY X MEMEBOX (14)

PONY X MEMEBOX (16)

這四格顏色分開看各有特色

左上是很顯白的淡粉色,右上是帶紫色的粉

左下是帶一點橘色,右下是玫瑰粉

不管是單擦或是混擦都非常美

 

PONY X MEMEBOX (22)

用腮紅刷沾取下面兩格刷在笑肌的地方

再沾取上面兩格大範圍刷在笑肌以外的地方,創造出自然暈開的感覺

 

 

PONY X MEMEBOX (21)

這腮紅顏色雖然很淡,但是非常顯色

右邊是刷了兩層,拍照完全沒吃色,就是這麼顯色

 

PONY X MEMEBOX (23)

因為有珠光,所以臉看起來會比較膨皮一點

感覺就比較年輕可愛^^

 

 

PONY X MEMEBOX (18)

韓國 MEMEBOX~ PONY 花季盛開漾色唇膏(4.5)

 

我又來承認我是被下面這張照片升火的XD (PONY也太正了吧)

原本我想選最右邊的粉色,但是又想說要突破一下,不要老是畫一樣的顏色

所以選了左邊第二個紅,看起來非常深,想說挑戰一下自己駕不駕馭的了

 

 

PONY X MEMEBOX (19)

剛收到的時候真的有嚇了一大跳,想說這顏色也太深了吧,畫起來應該會很老氣

 

PONY X MEMEBOX (20)

實際塗在手上發現其實並沒有這麼可怕,是帶酒紅色的紅,又有些微的桃紅

並非早期那種老氣的深紅色

 

 

PONY X MEMEBOX (31)

這支唇膏不會卡唇紋,質地偏乾,建議用唇刷上比較均勻,但是持久度很好

那天參加活動(就是被攝影大哥叫妹妹的那次XD),活動總共兩個小時,有吃三明治也有喝飲料(沒有用吸管)

中間完全沒有補唇膏,活動結束被叫去錄影,顏色也沒掉喔

 

 

PONY X MEMEBOX (3)

韓國 MEMEBOX~ PONY閃耀魅彩8色眼影盤-GLAM2(9.8g) 第二代/附刷具

PONY X MEMEBOX的眼影我之前就有在觀望了,四色眼影評價也很好

我這次選的是第二代的八色眼影盤

我在美國念研究所的時候,特別愛買彩妝盤

因為價格很划算,一盤有非常多顏色,可以任意搭配

看到這盤就讓我回想起剛學化妝的時候,喜愛蒐集彩妝盤的我

 

 

PONY X MEMEBOX (4)

PONY X MEMEBOX (5)

裡面有一個塑膠檔片,上面有色號

附的刷子一邊是海棉頭,一邊是毛刷

我覺得刷子滿好用的說

 

 

PONY X MEMEBOX (6)

PONY X MEMEBOX (7)

PONY X MEMEBOX (8)

八色都有珠光有金色亮片,不是走低調路線,但也不會很浮誇

 

PONY X MEMEBOX (9)

PONY X MEMEBOX (10)

這八個顏色可以創造出很多種妝容,我最喜歡就是那格粉紅色

不是泡泡的那種粉紅,是很有質感的玫瑰粉

還有除了大地色之外,我最喜歡眼影色-紫色

這盤沒有開架式眼影那種示範教學,就是讓你自己想怎麼畫就怎麼畫

 

 

PONY X MEMEBOX (11)

每格顏色都超美,最近化妝都是用這盤眼影畫的

 

 

 

  

接下來就是彩妝步驟教學

 

 

 

 

首先是妹妹妝,就是清淡版本

列印

用1號那格塗滿整個上下眼皮

這格打亮臥蠶超級好用,臥蠶下方不用打陰影就很明顯說

 

列印

用2號塗滿眼摺,不用特別拉長,畫到眼尾就好

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完成了

如果沒有接睫毛的你,可以刷睫毛或是戴假睫毛

 

PONY X MEMEBOX (28)

阿內,清淡版的妝就完成了

這個妝容不管是什麼場合都適用

我平常最常畫這個眼妝,快速又深邃

 

 

PONY X MEMEBOX (24)

這個妝也是用上面介紹的這支唇膏畫出來的喔

用唇刷薄擦一層的效果,中間加強畫出咬唇妝的感覺

 

 

PONY X MEMEBOX (25)

PONY X MEMEBOX (26)

PONY X MEMEBOX (27)

大家比較常看到的應該是這樣的小雯^^ 也是我最常畫的妝容

 

 

下面就由我姊姊來繼續分享吧(誤)

像是下班或是參加party,直接在剛剛畫好的眼妝疊擦其他顏色

就可以完成濃豔版的眼妝囉

 

 

列印

沾取粉色那格,塗滿整個上眼皮

 

列印 

咖啡金畫上眼皮後面1/2處

暈染範圍可以大一點,製造小煙燻的效果

 

 

列印

深咖啡色加強眼摺的部分,還有下眼皮1/2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妝感更強烈一點,可以塗滿整個下眼皮,這樣煙燻妝的感覺會更明顯

眼線加粗,眼尾往上勾勒,看你想拉多長就多長

 

 

PONY X MEMEBOX (29)

眼妝都是用眼影盤附的眼影刷完成的喔

只有眼摺的部分是用海綿頭,其他都是用毛刷

刷上去非常顯色,也不會飛粉搞得臉頰髒髒的

 

 

PONY X MEMEBOX (30)

近看可以發現珠光非常的明顯,搭配珍珠耳環最適合不過了

最後戴上濃密感的假睫毛就完成囉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就沒有戴假睫毛了

 

PONY X MEMEBOX (33)

唇妝的部分同樣是用唇刷刷三層左右,就會有這樣的飽和度

這顏色我越看越喜歡,感覺是專櫃品牌才會出的顏色

 

 

PONY X MEMEBOX (32)

阿內,就完成濃豔版的妝囉

這樣的妝感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成熟呢

 

 

PONY X MEMEBOX (34)

PONY X MEMEBOX (35)

PONY X MEMEBOX (36) 

我問阿瑋他喜歡哪個妝,他說不是只有唇色不同而已嗎?

(唉~男生不懂啦!)

不曉得你們比較喜歡哪個妝呢???

 

本文取自:小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