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小三美日推薦 1028 超實用!畫眉工具 & 平眉與自然眉教學分享

真心覺得我有一種很強烈的自虐性格 XDDDD
如果說有兩種類型的小說擺在我面前:虐心的大悲文,歡樂向的小甜文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虐心的悲文來看吧,最近看了一堆超虐心的文章
一邊虐一邊哭,真心覺得:不過就只是個休閒小說啊,我卻把自己搞得鬱鬱寡歡的到底是 why!!?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樂此不疲就是了 XDDDD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其實關於眉毛我也跟大家分享了不少次了!
每次都要很認真的跟大家說:眉毛,超重要!
如果問我「時間只夠畫臉上的一個部位的話,你會選擇哪裡?」
那我絕對毫不猶豫的就是會選擇眉毛!絕對,百分之百,必須,就是眉毛,沒有之一

▲ 本篇與 小三美日 合作試用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前一陣子在 FB 上看到小三美日強推 1028 的畫眉組合!
然後,眉毛控怎麼能夠錯過!!!!!!!!!!!

1028 雙效定型眉餅盒#棕黃色+1028 超持色有型眉筆#亞麻色

最近使用他們畫出不錯的眉毛,覺得超喜歡的啊 ((滾動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這盒 1028 雙效定型眉餅盒 剛出的時候我就很有興趣了!
對他最左邊那格眉蠟超有興趣的啊,一直覺得眉蠟很神奇 XDDD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眉蠟 是拿來 定位、勾勒眉型 使用
要使用黑色端的尼龍刷頭來沾取!

眉粉 則是拿來 填色 使用
要使用褐色端的馬毛刷頭來沾取!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1028 超持色有型眉筆 他是三角形的眉筆唷!
我很推薦眉毛初學者使用這種三角頭的三角眉筆唷!
使用 尖端 的部分來進行 定位或是勾勒眉型平端 的話可以來 填色
就可以很輕易地畫出俐落有形的眉毛唷!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簡單的試色一下!
這款眉筆質地挺軟的,很容易上色,顏色也非常的濃郁
眉粉的話粉質偏鬆軟,但是很輕易就可以上色了!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好了,那就先來看看我的素眉吧!
最近養眉有成,現在的素眉狀態跟以往比起來真的是好上太多了
整體的眉峰和眉尾的位置都有個雛形,超感動的啊 ((落淚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偷渡一下之前做的眉毛定位圖 XDD
其實現在坊間也有很多畫眉毛的塑膠板,但我真的不建議大家使用那個來畫眉毛拉!
我一直覺得那種眉毛的塑膠板畫出來的眉毛超級死板的,很像蠟筆小新......
還是推薦大家花點時間認識自己的眉型會比較實際一點拉!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畫眉的步驟都很簡單
先定位出眉峰之後,畫出眉尾!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這樣就可以勾勒出一個很簡單的眉毛的雛形
之後再把眉毛的部分填色填滿就可以囉!!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我通常都會使用眉粉來填色,看起來比較柔和一點 :)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使用眉膠的話使用的方法也是一樣,先定出眉峰跟眉尾的位置
勾勒出整個眉毛的外框!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接著再把顏色填滿就可以了 :)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比較一下眉蠟跟眉筆兩個畫出來的眉毛,眉筆跟眉蠟畫出來的感覺真的不大一樣!
眉筆看起來比較俐落,而眉蠟看起來比較柔和,兩個感覺我都很喜歡 XDDD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可以感覺得出來沒尾的部份線條比較柔軟!
整體來說眉毛的輪廓也比較不那麼銳利,看起來比較柔和

DSC01282.JPG

眉尾的線條感覺比較俐落
整體的眉型看起來比較突出,看起來五官比較集中!

這兩種產品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太一樣!
如果喜歡比較 柔和妝感 的人,就可以使用 眉蠟+眉粉 的組合
喜歡給人較 銳利妝感 較有專業的感覺,就可以使用 眉筆+眉粉 的組合

然後其實這兩個產品都很好上手
不過如果是 初學者 或者是 眉毛稀疏眉型不明確 的人,會推薦使用 眉筆+眉粉
如果眉毛本身條件很好,眉毛濃密且眉型也不錯,就推薦使用 眉蠟+眉粉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然後再來就是平眉跟自然眉,哪個好咧???!!
痾,我覺得都很好啊!!!!!! ((被打
同一個臉,同一個妝,一邊畫平眉,一邊畫自然眉,就可以比較出來,你比較喜歡哪一邊的妝感呢??!!
兩個我都覺得挺不錯的,給人的感覺也都不大一樣,說實在的我真的很難取捨拉!!!!!

而且畫平眉也超級簡單的!!!!!!!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教大家一個比較偷懶而且不容易失敗的方法!
在自然眉的架構上多加個幾筆,就可以完成平眉囉~~~~~~

01/ 把眉頭的部分填的比較方一點,把眉頭跟眉峰的高度調整一致
02/ 把眉毛下緣的部分的三角形給填滿,把眉頭下緣跟沒尾的部分呈現一致

這樣很輕鬆的就畫完平眉了!
這樣的畫法的好處就是,慢慢的把眉毛補上,比較不會一口氣太粗或太寬的問題!
是不是超級簡單!!!!!!!!!!!!!
自從我這樣畫過之後我幾乎沒有畫出太 over 的平眉!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比較一下左邊是平眉、右邊是自然眉!
喜歡哪一個~~~~~~~???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平眉
看起來比較可愛一點,有一種減齡的作用 XDDD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自然眉
感覺起來比較有專業度的感覺,很適合平日上班妝!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整體全妝看起來!
兩邊都是同樣的妝,左邊是自然眉、右邊是平眉
你喜歡哪個咧??!!

今天,要畫的是平眉還是自然眉 抖機!!!!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啊,可以依照今天的日程規劃來畫~
如果要出門約會我就會畫平眉,如果是要跟廠商主管開會,我就會畫自然眉 ((閃亮

眉毛 眉型 1028 教學

好拉,這次就一次把關於眉毛的問題都跟大家做簡單的回答拉!!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那麼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這次的使用的 1028 畫眉工具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唷!!

1028 in 小三美日

專貼自>>Qu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