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不! 是大推一下這次要介紹的這兩支產品

它們來自韓國【Botanic farm

Botanic farm中文名字是叫【植物樂園

既然都叫植物樂園了所以今天的這兩支產品當然和植物有關囉

2.jpg

如果單看外包裝上的圖案應該看不出是甚麼植物吧 XD

它們是穀物,是穀物

這系列中的成份都是由穀物發酵研製而成的

所以品名也很明瞭的叫做

   穀物發酵眼唇卸妝液

   穀物發酵卸妝凍

這穀物發酵系列中皆含有三大提取物

大米、米糠、大豆發酵提取物都是很溫和保濕的東西喔

讓肌膚邊清潔卸妝的同時可以感受到穀物發酵後的滋潤

3.jpg

說完了這些厲害的成份以後,也要來點安心的保證給大家了

Botanic farm有無添加  & 無刺激承諾

且在2015年7月份通過大韓皮膚科學研究臨床試驗無刺激認證

這樣一來讓我放心的使用外也可以讓我安心的為它打篇文章了 XD

    首先先來介紹卸妝的第一步驟

穀物發酵眼唇卸妝液

4.jpg

那產品厲害的成分在上面都有說到了

以下就不再多說囉

因為接下來的重點我想放在它們的效果上

讓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極度的想和你們大推它們啊 !!!

5.jpg

那這罐外觀長的可可愛愛外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壓頭

和一般眼唇卸妝液用倒的出口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用它時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喔

這樣一來不怕自己想偷懶.. 不用化妝棉卸妝哩 

6.jpg

7.jpg

這罐的質地是液體水裡面蘊含著一點點的油質

和一般眼唇卸妝液一樣

但差別就在這罐擦拭起來的感覺

它是屬清爽型,非常像化妝水的感覺

即使裡面蘊含著油質但擦起來一點也沒有油的感覺

而且只需要濕敷一下,約4.5秒 ! 彩妝就超容易被卸下的

8.jpg

穀物發酵眼唇卸妝液這罐是專門研發針對眼部、唇部肌膚而使用的

所以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大家應該知道那種有刺激感敷個兩三次眼睛肌膚就會受不了的眼唇卸妝液吧

但這罐真的非常溫和有如使用化妝水卸除般

9.jpg

那接下來都是只濕敷一次的效果喔

嘴唇的部分

我覺得非常厲害的是一次就把珠光也卸掉了

左右兩邊的嘴唇應該看的出來吧

就只敷了大概5秒,唇彩就被卸掉了

10-horz

眼妝

一樣是濕敷5秒左右

眼線、珠光眼影、深色眼影通通一次卸除

雖然卸妝後的眼皮因為黑眼圈所以看起來還滿像眼影的 ((誤

但真的是卸的乾乾淨淨啦

12-horz

那因為這兩個部位最容易色素沉積

所以我每天都是抱持著寧可浪費化妝棉也不要卸妝卸不乾淨的心態

每次大概都用4、5張化妝棉

確定眼部、唇部的妝容完全卸除乾淨後才繼續下一個步驟

     穀物發酵卸妝凍

14.jpg

15.jpg

16.jpg

卸妝凍 ?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凍的第一印象 ? 不是果凍就是凝凍之類的東西

怎麼一打開是有點固體膏的感覺

17.jpg

而這就是這罐厲害也是我非常愛的點啦

它非常特別是會變化的質地 !!!

一開始是膏狀的,但邊按摩邊接觸到體溫後

18.jpg

慢慢地融化,延展性越來越好

這時候就如它的品名:凍,一般。Q彈的質地

19.jpg

持續按摩後臉上的妝容慢慢地被溶解掉

最後形成油的質地

20.jpg

就拿彩妝來試試

一開始唇膏以及唇蜜最容易被溶解

隨著按摩的時間加長連最難卸除的眼線液也一併被溶解掉了

所以有時候卸妝沒卸乾淨.. 有了這罐也算是多了一個小撇步,不用擔心哩 XD

21.jpg

這罐裏面有附刮杓,大概輕刮兩下就是半邊臉的量

因為溶解後延展性會變非常好所以量真的不需要多喔

22.jpg

慢慢的畫圓按摩卸妝凍就會慢慢的化掉

這時候的質地是絲滑感的凝凍狀

23-horz

接下來越按卸妝凍會慢慢的溶成油質地

但這時候和一般卸妝油的差別就在它的延展性

這罐的延展性好到每次用它真的都會非常盡情的按摩臉頰

應該可以算是這罐的附加價值吧 XD讓人邊卸妝時就能邊按摩臉部肌膚

那它比一般卸妝油延展性好外

還有一點就是它非常的豐潤,彷彿就是保養霜  

邊按摩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肌膚的Q潤

25-horz

越按摩卸妝凍越能深入毛孔中清除髒汙喔

而這時候 ! 有粉刺問題的大家們 ((注意

我最近粉刺問題滿嚴重的,就是長滿了外側臉頰

結果我居然因為換了這罐卸妝凍

就在兩個晚上的時間,長滿臉的臉頰粉刺通通消失了

好啦 ! 也許還有剩一、兩顆粉刺,但!! 真的大多都不見了

肌膚變的非常平滑

這時候我真的只想說:『穀物發酵卸妝凍完勝 !』

27.jpg

這點算是非常非常好的附加價值

但真的沒想到卸妝凍也有這麼好的去粉刺效果

超推薦用卸妝油會長粉刺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罐

大家一起來見證的意思

28.jpg

那卸完妝的肌膚…

我想說,照片會說話 ! 大家一起來看看

29.jpg

撇開黑眼圈不看

說實話卸妝後的肌膚是不是比左邊有上妝的肌膚還要好

而且澎潤感和Q彈感照片應該有說明這一切吧 ((偷笑

含有發酵原液的卸妝凍真的有非常好的滋養效果,使用後不緊繃外還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柔嫩感

30-horz

這就是今天大推的兩樣卸妝產品啊  

卸妝等同於保養

真的必須要大推它們

32.jpg

如果肌膚問題一直無法改善,真的可以換換卸妝產品

而且卸妝卸乾淨了肌膚自然就會乖乖地吃後續的保養品

保養起來也事半功倍囉

那這兩罐只有在小三美日買的到

它們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的 !

CP值破表的意思...  

大家應該都明瞭吧,看價錢去囉  ((哈哈哈哈

   商品資訊:https://goo.gl/OT444j

轉貼自 妮妮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