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很在意香味這件事情🎈

以前對於過分濃郁的香味其實有點過敏

在嘗試過無數讓我聞了都頭暈的香水後

默默的已經懂得了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氛味道

 

從基本的香水 沐浴乳 身體乳 到護手霜..

甚至是洗衣服的柔軟精我都會挑喜歡的味道 哈哈XD

就是希望自己身上有屬於自己喜歡的味道嘛

這樣不管到哪裡聞到都會很開心😊

妳們不覺得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小三美日找到CP值極高

小資女非常可以輕易入手,甚至可以囤貨的韓國EVAS ROSE MINE系列護手霜和香氛噴霧

 

 (本篇為小三美日合作) 

 

undefined

小碎花圖案真的太夢幻可愛了💗

我要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在看價錢

單純被EVAS ROSE MINE這一系列夢幻的花朵圖案給吸引

後來眼光轉移到價錢的時候

有點小驚訝

現在居然有低於NT$50的護手霜~~

就連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也只要150有找 

價錢實在太讓我太震驚了!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還蠻多人分享過評價也都很好!

然後就從 韓國EVAS玫瑰香水護手霜 挑了三種不同口味

EVAS 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我也挑了兩種

先說說護手霜好了~~

 

undefined

 

這一系列的護手霜總共有十種口味之多

對於像我這樣選擇性障礙的人來說

實在有點痛苦><

我選了超~級~久~

 

最後我選了我最喜歡的果香 -葡萄柚香

還有感覺一定要帶的經典 - 玫瑰花園香味

還有我覺得瓶子很可愛的 - 寶貝嫩香哈XD

(左到右)

 

undefined

我第一個打開的是玫瑰花園味道

雖然它一支NT$39元 

但是不管是可愛的夢幻外包裝

還是裡面有做薄膜的設計

目前看來都覺得很超值了

undefined

 

當然囉護手霜最重要的還是滋潤度

試用完後我真的覺得我選對了!!!

因為EVAS 玫瑰香水護手霜算是偏清爽好吸收類型的護手霜

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秋冬可能滋潤度會不夠喔)

但是在春夏滋潤得剛剛好 

 

undefined

 

它是偏清爽的乳霜質地

吸收度還不錯

也不黏膩 也不會擦起來有粉粉的感覺

 我習慣擦護手霜的時候搭配一些按摩動作幫助吸收

 

undefined

 

尤其像我指甲有做光療的時候

會特別針對指尖的部分

哈哈其實是有點偷懶  有時候身上沒有帶到指緣油

用護手霜點在指尖稍微按摩開來也有滋潤的效果

 

undefined

 

我還蠻推薦原本就喜歡花香調的女孩可以試試看玫瑰花園味道

它是清淡的玫瑰花香味

就連原本不偏愛花香調的我都覺得聞起來蠻舒服的

undefined

 

再來是 我單純覺得全淡藍瓶身很可愛的 寶貝嫩香~~

偷偷說  那時候選了寶貝嫩香後

小三美日小編也跟我說她推薦這個口味

 

undefined

 

不得不說這個味道真的很討喜~~~

它有點像是帶了點甜甜奶香的baby爽身粉味

undefined

是我這次選的三個口味裡面,我最愛的一個味道!!

聞起來就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是用完會想回購的口味!!

undefined

再來是果香調 - 葡萄柚

 

undefined

這支就~~~~非常葡萄柚(廢話👀)

對我這種偏愛果香味道的人來說

這就是我的安全味

很少會有水果香味我不喜歡的XD

 有點甜甜酸酸的

聞了會很有精神的味道!我喜歡~~~

不過我還是愛寶貝嫩香多一點點

undefined

開始看到價錢還真的會有點擔心

到底是什麼質地什麼味道

但是用完之後

覺得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小資女孩

如果你們打算先帶一支的話 

試試看寶貝嫩香吧~~~(到底要推幾次啊)

它真的很好聞🎈

undefined

小小一支 ,方便隨身攜帶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重點是~~ 在外面拿出來補擦的時候總是能吸引女孩兒的眼光

就很可愛啊~❤️❤️

undefined

除了護手霜EVAS 還有推出一系列的體香凝膠,沐浴乳,洗手乳和空氣芳香衣物噴霧...等

因為沐浴乳最近才補貨而已就沒有考慮了

倒是我選了兩罐EVAS 的玫瑰香水空氣芳香衣物噴霧

(下圖左至右)

蜜桃花香(綠)和戀愛花香味道(黃)

 undefined

 

空氣芳香衣物噴霧  真的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居家小物耶

噴在衣服上 是不過重的自然香味

暫時可以蓋掉一些衣物上的雜味

 

undefined

 

而且穿在身上也會有淡淡香香的味道

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

然後我要說~~~我好喜歡這個蜜桃香味(綠瓶)

味道是很少女很清甜的桃子味

EVAS ROSEMINE 護手霜 韓國 /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喜歡到我現在房間都噴這個味道~~

男友那天聞到還以為我買了新的香水

他覺得是很舒服的水果甜味  很好聞><

我真的大推綠瓶 蜜桃香!!!

 

再來是黃瓶戀愛花香 

EVAS ROSEMINE 護手霜 韓國 /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這瓶真的就是標準的花香調

不帶甜味的純花香

我可以老實說嗎? 它蠻香的 但不是我的菜

但我要說喔~我本人是真的比較偏愛有點甜甜的果香調

如果你們愛花香味的話

我覺得你們會愛它!

 

EVAS ROSEMINE 護手霜 韓國 /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所以我把它拿來噴鞋子 ><

還有噴浴室

相較起來 蜜桃花香噴浴室就怪怪的

戀愛花香淡淡的花香味就很適合噴在廁所和浴室

 

EVAS ROSEMINE 護手霜 韓國 /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而且一瓶330ml 這麼大罐 只要NT$149

可以噴好久~~

是不是我一開始就說推薦給小資女孩最適合不過了~~

CP值是真的很高!!!

 

EVAS ROSEMINE 護手霜 韓國 /倔強朵力/朵力/doristylebook 

 

其實護手霜我還想蠻想試試看希臘女神味道

有身邊朋友用跟我推薦這個味道

有人用過這個味道嗎?快跟我分享一下~~

我下次要試試看❤️❤️

 

 

文章轉載至→ 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