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我發現人的年紀越來越大  就會越來越不一樣

像是以前小時候什麼都敢吃  什麼都趕做

但是現在年紀變大了  反而很多東西不敢吃(像是蝸牛啊 鯊魚啊  青蛙啊 生洋蔥啊 蒜泥啊這些我都不敢 覺得可怕)

然後也不敢看鬼片  以前小時候超愛看的啊!!

記得國中有一次一部韓國鬼片  叫"鬼鏡"  是蘇志燮演的喔!

然後劇情超~~可怕!!!  我看完之後整整一個月不敢照鏡子

每天洗澡都要叫我媽進去浴室裡面陪我   所以我媽就大罵我哥沒事帶我去看鬼片幹嘛  搞得媽媽很麻煩哈哈哈哈哈

所以為了避免日後這種自己嚇自己的事情再度發生   現在我已經都不看鬼片了(但是殺人那種我應該可以硬著頭皮看)

 

再來還有妝容

以前剛學會化妝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拿來臉上抹  而且越深越好

搞得非常風塵味 也非常像阿姨  像這樣

19248_1309945437887_3837736_n.jpg  

 

有沒有看到 假睫毛啊 眼線超粗 還有眼影 高挑眉.......我真的不堪回首

這樣的妝其實沒有好看  反而更糟啊!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反而追求比較年輕的妝容

可以畫越少越好 越不誇張越好

記得以前有次看美妝版  有人在討論隨著年紀不同  妝容也會跟著越來越淡的情況

當時的我還年輕   完全不理解為什麼

但我現在超級可以體會啊!!!!!!!!!!

 

除了追求妝容越來越年輕  我還會一品多用  也就是同個產品有不同的功能

像是眉粉除了畫眉毛  還可以拿來修容啊畫眼影之類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

韓國 16brand x FINGERPEN~ 一筆搞定唇頰彩

 

051.jpg

 

我的由左到右是 FA03 橙色氧氣 → FS04 棕紅密碼 → FS01 橙粉夢境

 

 

 

它的外型就像它的名字  像筆一樣

 

052.jpg

 

 

有趣的是  它真的就像筆  按壓後方的地方  筆頭就會有顏色跑出來囉!!(而且會有咖咖聲  聽了很爽快)(好像有點變態)

054.jpg

 

先來看看顏色

 

 

 

這隻是  FS01 橙粉夢境

053.jpg   

 

 

 

FS04 棕紅密碼

057.jpg  

 

 

 

FA03 橙色氧氣

059.jpg

 

 

先來試在手上看看  橘色很顯色  棕紅跟粉紅的因為質底比較水  所以顏色比較沒有想像中的深

 

060.jpg  

 

 

再來就是我今天要畫的妝囉!!!!!

我今天要畫一個裝年輕的妝   有朝氣活力的感覺

這個產品明雖然說是頰唇彩  不過我覺得除了這兩個地方  還可以用來當眼影喔!

 

 

我先使用這個超可愛的橘色當眼影  做整個大面積的打底

也可以順便用粉紅色打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不過這動作不是必須  看個人喜好

 

006.jpg007.jpg008.jpg 

 

 

 

接著拿粉色的當腮紅  如果覺得一層太淺可以多塗幾次  我有混合了一點點點的橘色去做搭配  讓眼頰兩邊的色系一致

 

009.jpg010.jpg

 

 

 

 

再來就是嘴巴囉~~~

我非常重視唇彩  而且比起裸色  我比較偏愛顏色比較明顯比較重的顏色

所以我用棕紅色畫出一個感覺氣色不錯的咬唇妝

 

011.jpg012.jpg 

 

 

再來畫上極細的眼線跟睫毛膏就完成啦~~~~

 

016.jpg

 

023.jpg

 

 

 

 

 

來看看整臉完妝照

 

 

013.jpg

 

 

我覺得妝感很淡  可是看起來氣色很好   而且橘色當眼影真的是用對了啊啊啊啊啊啊!!!

 

 

015.jpg 017.jpg018.jpg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為了更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所以穿搭我也搭配了比較年輕感的粉色 X 白色

 

 

 027.jpg028.jpg 029.jpg   032.jpg033.jpg034.jpg035.jpg036.jpg037.jpg038.jpg039.jpg040.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045-.jpg 

 

 

 

這樣看起來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看啊!!!所以照片太多真的不知道要選那些來放   好掙扎啊(感覺像在選婚紗照一樣)

對了   再順便分享室外妝容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046.jpg 047.jpg

 

048.jpg049.jpg 

 

認真地說 我真的愛死這個妝感了(真心不騙)

 

 

最後在給大家看看出門八小時後回家的妝感  除了唇彩是我吃完東西懶得補妝以外 其他都完整如初啊~~~~~~~~~~

(噢還有底妝因為我戴安全帽戴口罩有摩擦掉了一點QQQQQ)

 

050.jpg  

 

 

 

 

 

那今天就介紹到這啦~~~~~~

希望有萌到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顏色看這裡(點我點我)


文章轉載自>> 小日刀口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