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7.JPG  

因為本身屬於較圓潤型的臉兒~

所以每次化妝時.我都會很注重修容這一趴~

只要用心的修容出門,朋友見到我都會以為我好像瘦了!!!

殊不知其實我修完容才出門~

整個是偽小臉的騙術阿~~~~~~~~~~

踏入美妝部落客也好多年了,

一路走來我也嘗試了很多修容的產品.

無論是修容粉.修容膏,修容筆,我通通都有買過和用過~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發現的修容好物~

就是它---banila co.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氣墊修容餅

P1220453.JPG  

有接觸過-banila co.它們的保養品&彩妝品,一定都有很好的印象~

像我個人就很推它們加的卸妝膏和CC霜,真的好好用阿~~~~~~~~~

這次他們推出了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氣墊修容餅 

身為修容控的我當然要立馬來用阿!!!!!’

光是它的包裝,我覺得就已經打趴好幾家彩妝品牌的修容產品了!!!!!

殼身的少女英文字體,增添了包裝的時尚度和可愛度,

而且輕巧好攜帶,放在隨身包包也不會有所負擔~~~~~~~

P1220466.JPG  

它的質地別於膏狀粉體的厚重 ,而是偏果凍粉體的質地.

清透又滑順, 不會有難推卡粉的問題~~~~

而且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按壓輕拍在你需要修飾的地方即可.

上色均勻,但顏色不會一下就很OVER 的顯現,

避免讓你不小心上太重就變成鬍鬚張的窘境呦~

P1220472.JPG  

它在臉上很服貼,因為內含玫瑰果油、洋甘菊萃取、

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等保濕成分.

所以上在臉上也不會有脫屑脫皮的問題,

修容的同時也兼具保濕的效果呦~~~~~

P1220462.JPG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比較偏白,

所以這次我選擇的色系是Soft Brown(淺膚+褐色) ~

如果膚色較深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另一個顏色--Deep Brown(自然膚+褐色) ~

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STEP 1先上好粉底後,輕沾氣墊修容餅 , 沾取較深的色塊輕拍於臉頰兩側~

               我會將粉撲拍至脖子交界處,避免脖子和臉頰有太大的色差斷層.

  IMG_4366.JPG  

STEP 2接著輕沾較淺的色塊.壓在剛剛臉頰的修容的邊界線,

這個步驟可以讓修容的界線變得不那麼明顯.

              可以讓修容的效果更加自然

IMG_4367.JPG  

STEP 3 同時沾取深淺部分做調和,輕拍於髮際線的部分,

填滿頭髮的空洞處.

            能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窄更小歐~

IMG_4368.JPG  

STEP 4 沾取淺色部分, 將粉撲的一小角於鼻梁兩側輕壓拍開.

也可順帶一些餘量到眼窩的部分

              會讓眼睛更深遂立體

IMG_4370.JPG  

STEP 5 沾取深色部分,

也是使用粉撲的一小角輕拍於嘴唇下端.下巴兩側,

可以讓下巴的線條更加明顯 .

IMG_4369.JPG  

STEP 6 最後拿出手邊現有的小隻筆刷,輕沾深色的色塊,

上在眉毛上, 可以取代眉膠!

            畫起來的效果是不是非常自然呢

IMG_4371.JPG  

修容完成後的妝容真的會立體許多, 而且完美度真的大增~~~~~

五官頓時都變精緻了, 沒想到小小的修容步驟可以那麼神奇~~~~~~~~~~

IMG_4383.JPG  

像我本身就是沒有鎖骨的女孩,

banila co.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氣墊修容餅也同樣可以派上用場歐~

我會用粉撲沾取後輕壓在鎖骨兩側. 輕輕拍開.

鎖骨的線條就會變的比較明顯,

可以有視覺上的瘦身效果歐~~~~~~~~~

很多修容筆或是修容粉.都很容易擔心沾染或是掉粉的問題,

但是這款氣墊修餅的服貼度很棒,不大會有沾染的問題,

所以持久度也很不錯歐~~~~~~~~~~~

IMG_4354.JPG  

很多女孩都和我反應修容餅的顏色很容易選失敗.

因為很多修容餅的牌子都來自於歐美的品牌,

所以修容餅的顏色往往都會有點不適合亞洲人使用~

不是用起來太黃 就是太深

但是banila co.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氣墊修容餅的色系

很適合亞洲女生使用.

用起來不會偏黃.這點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IMG_4381.JPG  

而且它的便利度和耐用度真的很加分.

像是修容餅,由於是粉狀,上妝的時候常常會因為飛粉

弄髒了原本畫的美美的妝容.

修容棒如果不小心摔在地上.就很容易斷裂.

斷掉後就沒辦法使用,真的會心痛死阿~

所以banila co.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氣墊修容餅的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最近有再尋找修容神器的女孩,趕快跟上時尚的腳步.

來朝聖一下氣墊修容粉餅吧!

IMG_4385.JPG  

更多資訊請見以下

https://goo.gl/uzvZoi

文章轉至>Julia

arrow
arrow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