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人一直敲碗最近這2次我去找Gary染髮的文章
我很快就趕給你們看了唷乖乖^______^
這篇想先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到好用的美髮產品 ()

 

 

2.jpg

 

首先是我一直想用的乾洗頭,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乾洗頭沒錯吧XD
當我一聽到有乾洗頭這種東西時,
馬上就跟我姊姊說我一定要用!!!(大吼)
怎麼好像把自己說的很不愛洗頭的樣子.....(彈鼻屎)

我對這項產品實在是太好奇了!!
到底是怎麼個乾洗頭能夠不用水來乾洗頭呢~~
不要逃避了,有時候女生在洗完頭後的2、3天時是只洗瀏海的
而且大部分女生都覺得洗頭是一件很花時間又累人的事
尤其當你上課一整天、工作8小時、出門玩樂一天後
很疲倦或是留著長頭髮時,真的會很想無視頭髮油油的存在
OS想著『沒關係~只洗瀏海看起來就會跟新的一樣』XD
(
這絕對不是我這樣想的哈哈哈哈哈)

 

3.jpg

 

曾經有男性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們女生洗個澡要花這麼多時間?』
『不是抹幾下就好了就沖水了嗎?』

我立馬給他個肘擊,再跟他說
『你先戴一頂長假髮去洗頭看看。』

女生要注重的細節真的很多,
才不是男生可以了解的呢 (撐鼻孔)

 

4.jpg

 

Amida 沁涼頭皮清新噴霧抵達我手上時,
毫不遲疑心急如焚的噴了起來 
(
連用2句成語就知道我多引頸期盼~啊!3句了!)

 

5.jpg

 

那時我的頭髮正處於洗頭後的第3天,
所以已經出油也該洗頭了!!!

 

6.jpg

 

它的頸部有開關很方便唷~

 

7.jpg

 

噴的時候要將頭髮一層一層抓起朝頭皮噴。

 

8.jpg

 

自己使用過的心得是,集中在頂部與瀏海範圍就好,
先全部一起噴完,

 

9.jpg

 

再用手指深進頭髮裡按摩頭皮,
把噴霧均勻推開。

 

10.jpg

 

按摩完囉~~

 

11.jpg

 

說真的,我好喜歡喔哈哈
一條一條的油感都不見了~油頭馬上變膨鬆
是鬆軟的髮束了!!

真的好神奇耶!!

 

12.jpg

 

很涼~很鎮定~很舒服~而且很止癢,
沁涼薄荷味消除了頭髮的異味,
讓頭髮瀰漫著一股爽朗清香,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唷~

 

13.jpg

 

如果洗完頭的隔天有去吃燒烤,
結束後我必定會噴這個!!!
其實頭髮不要每天洗比較好,
不過我是屬於頭皮比較不易出油的體質,
所以第3天洗頭對我來說是最剛好的XD
如果第3天到了,而剛好很忙碌的話,

就會先使用噴霧來應急一下 (吐舌)


之前大家很瘋摩洛哥優油,
當時我手上還有菠丹妮的荷荷巴油(臉、身體、頭髮皆可以使用)
最近用完了,還沒時間到菠丹妮補貨,
所以先上小三美日查一下摩洛哥優油,買來試試看。

 

14.jpg

 

Amida 摩洛哥優油 是我跟頭皮清新噴霧一起買的XD

 

15.jpg

 

因為它採用天然的堅果精油Argabeta oil、胡蘿蔔素,
精煉而成與髮絲最易溶成一體,
能達成快速修護與保濕的效果。
而且還能抗UV抗分岔,少量抹於頭皮還能當染燙隔離喔!

 

16.jpg

 

1. 剛洗完頭,頭髮很乾澀又毛躁
2. 用了一段時間後,分岔減少90%,毛躁感也降低了好多喔~
3. 現在的頭髮,柔順、有光澤感、不易糾結^_________^

 

17.jpg

18.jpg

 

用了一段時間後分岔真的都不見了!!
不油不膩、很好吸收,
難怪之前大家這麼瘋狂XD
對於我常常染燙來說是必備的護髮產品耶~~愛將^^

 

19.jpg

 

最後是Opal澳寶金橄欖賦能煥活髮膜
澳寶的護髮膜是最出名的,
所以它當然是我優先選擇的對象嘛~()
這罐能精準修復乾枯髮絲,適合嚴重受損髮質使用唷~
由於它的深潤復活因子,融和金純橄欖油、乳木果油,
所以天然又溫和,是我挑選的主要原因!

 

20.jpg

 

橄欖香很舒服,

 

21.jpg

 

裡面還有薄蓋,非常乾淨衛生唷~

 

22.jpg

 

髮膜是很漂亮的綠色,質地水潤
份量多又實在!

 

23.jpg

 

扣環式可以防止水分進入,

 

24.jpg

 

使用的時候真的發現澳寶與其它髮膜的不同之處,
我用過非常多護髮膜,澳寶完全不輸專業的沙龍品質耶!
甚至可以說護髮的感受力更好@口@!!!
從照片的最左邊開始,剛沖完洗髮乳,頭髮因為洗淨力而乾澀打結
塗抹了澳寶的金橄欖髮膜後,柔順不打結之外,
深潤復活因子的雙重力量深入潤養,

 

25.jpg

 

能重建秀髮健康光澤的力釀 (臭乳呆)
用了澳寶髮膜 + Amida的摩洛哥優油一陣子後,頭髮真的變的好漂釀耶^口^

 

26.jpg

 

為了一次性解答每次都會不斷鬼打牆的疑問,
以上是在小三美日發現的好物囉~XD
http://bit.ly/12F9zmQ

 

27.jpg

 

這3樣產品是我最近買來,
用過覺得有效、好用、可以跟你們分享的^^

 

以上,收工囉~~謝謝大家(鞠躬)
我們下次見囉~~~^_______^

 

 

以上轉載:Liv'blog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