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太自己洗頭~因為我連洗澡洗臉都懶惰了 ((啦啦啦

洗頭更是厚工!!又要洗又要潤又要護又要吹等等等的...超要我的命的 ←在此誠徵一個可以幫我吹頭髮的老公 ((喂喂

page

回鄉太久逼不得以得洗頭時,往往都是亂洗一通洗出一頭草來...也不想想自己又下海水又常染髮,哪有本錢鬼混不護髮啊!!

總是依靠外出給人家洗頭時順便護髮,救回一點我頭髮的生命值

以往做個瞬間護髮只要$50,現在驚覺最便宜也要$200!! (我講的才不是民國初年呢,明明就這一年間的轉變而已哼哼)

沒想到這瓶全新的Amida深層結構式護髮霜,不但媲美瞬間護髮的效果,而且$500有找!

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把雜草變秀髮,小資又輕易的擁有柔嫩滑順蓬鬆的頭毛! (*´ω`)人(´ω`*)

 

|| 小三美日新品邀約分享 ||

 

Amida深層結構式護髮霜

  page  

 

是說這瓶的瓶身包裝就很一般般~

我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太看好它...

沒想到一用驚人!!千萬不可以貌取人啊!! (゚д⊙)

page

 

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

價格親民的Amida,可是我們優秀的MIT國產品牌噢!

據說有很多沙龍名店都選擇使用它呢~

page  

page  

 

按壓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帶著濃郁舒適的花草香氣~

page  

 

洗完頭以後

將頭髮用毛巾擰乾

然後再按壓出適量的分量,塗抹在髮絲上

page  

 

停留5~8分鐘

即可沖洗掉

page  

 

我通常會在這個時候把頭髮盤夾起來,開始洗澡

洗完澡,時間也就差不多可以來沖洗掉頭髮上的護髮霜嚕!

page  

 

也可以在染燙前使用,塗抹少量在頭皮上,作為頭皮隔離

無須馬上沖洗~

page  

 

洗完以後的頭髮

我覺得比以往順滑了很多欸!!

page  

 

不然我之前疏於保養

頭髮乾澀澀得很

page  

 

在梳理間

頭髮都會掉得超嚴重的!!!!! ∑(ι´Дン)ノ

page  

 

用完這個以後~

頭髮就沒有糾結的困擾了

絲絲都變得好乖乖細緻柔滑噢 ❤

page  

 

不僅香香柔柔的

也十分蓬鬆輕盈

page  

 

而且香氛跟柔順度都滿持久的呢!! ❛◡❛✿

好喜歡這個 ⸜(* ॑꒳ ॑* )⸝

page  

 

Amida深層結構式護髮霜哪裡買?!

小三美日:

https://goo.gl/BMleJJ

 

文章轉載至:安小揪

arrow
arrow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