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3.JPG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眼妝的女孩

 

所以臉上畫最久的地方就是我的眼妝~

 

因為我本身很迷戀紅磚色系的眼影.

 

所以常常分享心得和教學給大家!

 

但我最近聽到身邊很多聲音~

 

擦紅紫色系的眼影怎麼擦都很像被家暴?

 

紅紫色系的眼影好難駕馭  

 

我的眼睛畫起來會不會很拋?

 

為什麼你畫很適合  我畫就很不適合等等等~

 

我才發現原來很多女孩不像我是重度化妝者,

 

比較希望能夠學習清淡但卻有神的眼妝.

 

這樣平常上班擦也不會顯得突兀~

 

所以我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好感系女孩必備的溫柔妝容.

 

打造平易近人的清新感~

 

IMG_2194.JPG    

 

因為這次的眼妝必須要走低調路線.

 

所以我這次打算使用

 

ETUDE HOUSE  幸運咕咕雞磨砂霧氣眼影來打造眼妝.

 

這三顆眼影是我最近入手的霧面眼影

 

P1210369.JPG  

 

除了是很棒的眼窩打底色外.堆疊起來的漸層感我也很喜歡~~~

 

先來看看PK01這顆眼影是淡淡的豆沙粉.

 

IMG_2163.JPG  

 

粉質十分細膩,擦在眼睛上不會讓眼睛浮腫或是拋拋~

 

因為市面上很多粉色系的眼影.擦在眼睛上都會顯得很拋~.

 

都會讓別人有眼睛過敏的錯覺~~~~

 

但是這顆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它反而可以修飾眼周黯沉.

 

單擦的質感就蠻好的~~~~~~~

 

再來是BE104 這顆眼影是偏藕粉色.

 

    IMG_2161.JPG  

 

是個非常完美的眼窩打底色,對於初學者來說非常適合使用~

 

因為的顏色很清淡,不會讓你一次就上太重.反而把眼妝弄髒~

 

而且可以讓你之後堆疊的眼影能夠更跳 更顯色歐~~~~~

 

最後是三個顏色裡最深的BR410 

 

IMG_2162.JPG  

 

這顆眼影顏色單看好像很沉重,

 

但是實際上擦在眼睛上是非常自然的灰咖啡色系~

 

我原本很擔心這種色系的眼影.畫起來會很想被揍~

 

但是實際上擦了以後,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淺淺的灰咖啡色,擦在眼睛上可以營造自然的深邃感.

 

而且會讓眼神看起來很柔美~

 

IMG_2187.JPG  

 

如果希望眼睛更加放大,可以堆疊於眼尾處.

 

會更加有神歐~~~~~~~

 

以下就是我清淡眼妝的畫法

 

STEP 1 拿出BE104 拿出刷子掃過整個眼窩打底,幫助之後的眼影更顯色服貼

 

IMG_2183.JPG  

 

STEP 2 接著沾取PK01於加強雙眼皮摺痕處提亮眼周黯沉的肌膚,

 

IMG_2185.JPG  

 

STEP 3 最後拿出BR410堆疊,從眼尾處往前帶

 

重複約2~3, 記得都是由後往前帶.

  

這樣才能畫出漸層感.

 

IMG_2195.JPG  

 

STEP 4畫上眼線&睫毛膏後就大功告成了~~~~~~

 

眼神是不是很自然的放大呢

 

IMG_2182.JPG  

 

IMG_2186.JPG  

 

跳脫了比較濃艷的眼妝.溫柔的眼神真的很有魅力~~

 

除了ETUDE HOUSE  幸運咕咕雞磨砂霧氣眼影之外,

 

我還要加碼介紹兩隻超可愛唇彩

 

ETUDE HOUSE 幸運咕咕雞草莓潤果唇釉 

 

P1210365.JPG  

 

這系列的唇釉包裝真的超級古錐,

 

而且擦在嘴巴上有很好聞水果香氣~

 

持色度佳,擦在嘴巴上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我收的色號是 OR211 & PK016 ~

 

IMG_2197.JPG  

 

色號OR211是有點偏向珊瑚橘粉的顏色,

 

擦在嘴巴上很顯白,是很好駕馭的顏色~

 

如果想找一支實搭性夠,又自然柔美的唇色

 

我非常推薦這隻歐!!

 

IMG_2188.JPG  

 

因為它擦起來不會突兀,可以襯托出很好的氣質

 

IMG_2189.JPG  

 

 

PK016是桃粉色系的唇色  

 

擦在嘴巴上是比較活潑亮眼的顏色~

 

 IMG_2190.JPG  

 

很適合約會的時候擦呦!!!

 

很多桃色系的唇彩,不大適合膚色較黃的女生.

 

但是PK016不會讓肌膚顯得暗沈,

 

反而會讓肌膚有提亮的效果~

 

IMG_2191.JPG  

 

喜歡桃色系唇彩的女生絕對不要錯過這隻~

 

這次的妝容是走比較清淡的鄰家女孩路線,

 

也是平常上班非常實用的妝容~

 

希望你們會喜歡!!!

 

IMG_2192.JPG  

 

 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

 

請見以下連結

 

https://goo.gl/9aPl2N 

 

文章轉載至:Julia

arrow
arrow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