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坦白說!對於這種卡通商品我真的沒什麼招架能力

尤其70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小飛象"

記得當年火紅的程度可以說是家喻戶曉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落了?!或許被後起之秀給比下去了吧!!

但心中依舊存在著一個位置,直到發現ETUDE HOUSE的聯名,默默燃燒起內心的小宇宙情感

"管他好不好用,先入手再說"(至理名言)

 

手上的系列有三支是關於臉部保養,待我來一一攻陷你們的荷包

PS.本篇太可愛請小心服用,不負責萬一大失血的後續賠償問題

2.jpg

NO.1 極效膠原高保濕彈力精華(80ML)

光看外盒已經想大量囤貨了!!(誤)(老李OS:信用卡麻煩讓我保管)

手繪風格的小飛象無敵療癒,喚醒心底深處的五歲小女孩(墊腳)

 

<合作文>

3.jpg

內瓶身是元氣滿點的橘子色

象鼻上頂著花生非常活靈活現

按壓型的設計,適量取用不浪費

4.jpg

精華液流動性極高

拍照必須快狠準,才有辦法抓住美麗的瞬間

味道清新,偏花果香氣,聞到會充滿好心情的那種

吸收力佳且無黏膩感

5.jpg

NO.2 極效膠原高保濕凝霜(110ml)

ML大得很驚人!!通常臉部的霜類50ML差不多了不是?!!

這瓶根本倍數,完全把傷不傷本這件事拋諸腦後

門口的小飛象一樣可愛沒有極限(扭)

6.jpg

蓋子上這隻象鼻是拿著羽毛的!

#覺得被融化到像一攤水

7.jpg

貼心附上小挖杓

上層還有透明塑膠蓋保護內容物不受汙染

8.jpg

這三支香氣雷同,味道部分不多綴飾

凝霜質地為果凍狀,Q彈冰涼的觸感,非常舒服解渴!

9.jpg

NO.3 精華保濕棒(14g)

馬戲團場景把卡通劇情呈現的微妙微俏

老鼠是小飛象的好朋友,盪似....人家忘記他的名字

10.jpg

最有趣之處除了憨厚象臉外,象耳朵也是不容錯過的一環

11.jpg

一打開你會先看到透明的凸起盒蓋

它只是保護內容物用,沒有任何保養的功能,千萬別跟我學傻傻的拿來塗半天XDD

做成棒狀體主要是攜帶方便而生

12.jpg

使用方式簡單得很沒技巧也不帶腦袋來看文

先來瞧瞧姐洗完臉後不馬上上保養品的乾燥肌吧!

水分指數剩下35%

明顯感受到乾裂的臨界點,再下去無非是過敏疹了(手攤)

13.jpg

化妝水後是彈力精華

14.jpg

彈力精華後保濕凝霜

取用的量完全看自己皮膚缺水程度去拿捏

我呢!彈力精華是按壓兩下.保濕凝霜取一節小拇指

15.jpg

水分提升好多!!!(驚人)))) 46%

雖然我不白但明亮度卻是大勝!

亞洲人太難多白到怎樣,除非天生白,不然良心建議!把保濕顧好比較重要!

16.jpg

保濕凝霜最棒的一點是當"面膜"

環保省錢又方便,如果出國或出遠門,帶它一罐即可

我個人習慣洗澡前敷10分鐘(連脖子),然後洗澡時順便一起沖洗掉

17.jpg

精華保濕棒近期被我點檯出場的機率超高!!

認識久的人都曉得我是個懶鬼,逮到能不化妝的機會就不化妝出門

所以會隨著攜帶著它,保佑皮膚乖乖一整天(各種平安符的概念)

18.jpg

哪裡乾塗哪裡!不只臉部需要,手部肌膚也很需要冬天裡

硬是取代護手霜和指緣油的角色

我看我家的手部保養品們要暫時被冰封囉!!(笑

19.jpg

保濕做得好 素顏出門沒再怕!

ETUDE HOUSE Disney小飛象臉部保養系列 傳送門https://goo.gl/5EWFZY

文章轉載至>Ada

arrow
arrow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