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正值暑假氣候最悶熱的高峰啊~(眼神死)

說起來我真的不喜歡夏天,一走出門整個皮膚都在發燙,

台灣天氣又潮濕,走沒幾步就冒汗,

妝髮在汗水的摧殘下,實在很難美多久,能撐半天就阿彌陀佛了~

於是夏天無論妝髮衣著,都必須有完整的應對政策啊!

保養品、化妝品要選擇適合夏天的質地,

當然使用在頭髮上的產品,也要適合夏季清爽的囉!

 

我的髮質狀況是頭皮容易出油、頭髮偏乾、髮尾非常乾燥的狀況,

通常我所使用的洗護產品,頭皮的部分要清爽,頭髮的部分要滋潤,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頭皮跟頭髮分開洗的,算是滿不好照顧的髮質。

今天要來試用看看《Amida 葉綠素洗髮組》

光看它綠色的包裝就覺得好清爽,希望它能解救我夏天的頭毛啊~

 

 

↓我有做了一支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影片喔!

 

 

 

↓這就是《Amida 葉綠素洗髮組》本人啦!

左邊是葉綠素洗髮精(500ml)

右邊是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200ml)

02.jpg  

 

 

↓先來看看洗髮精吧!包裝非常簡單,瓶身背後有中文說明標籤,

算是滿剪單清楚明瞭的,使用上沒太大的問題。

03.jpg 

 

 

↓先擠一些在手心來看看質地,它是淡綠色的洗髮精,

一擠出來就聞的到淡淡的香氣,是那種很清爽的芳香,

香味不會太濃厚令人感到壓迫,是滿舒服的香味。

稍微加點水在手心輕輕搓揉一下,

很容易就起泡了,泡沫豐盈柔細,也滿好沖洗的。

04.jpg  

 

 

↓再來就是調裡素啦!一樣瓶身背後有中文說明標籤。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它是頭皮及頭髮都可以使用的,

像我前面一開始說到,我頭皮油、頭髮乾,常常必須將產品分開使用,

這瓶可以一次搞定的話,真是造福我這個懶人了。XD

05.jpg  

 

 

↓調理素也是很清爽的綠色,跟洗髮精差不多的清爽香氣,

在手心稍微抹開一下,很好推開的質地,雖然滑滑的但質地並不油,

用水沖洗也很容易就沖乾淨,不會有沖半天還是很油的不清爽感。

06.jpg  

 

 

↓哈~說了那麼多,還是趕快來洗頭吧!

夏天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個友善的氣候,常常一天要洗兩次呢!

跟多數的洗髮精用法一樣,擠適量在手心搓揉後,

就在頭皮及頭髮上仔細搓洗按摩,洗起來的感覺滿涼爽的,

覺得搓洗得差不多後就可以沖水,滿輕鬆就沖洗乾淨了。

07.jpg  

 

 

↓洗完頭髮後,就用調理素來護髮吧!一樣取適量先在手心搓開,

接著仔細均勻的搓揉在頭髮上,頭皮的部分可以稍加按摩,

這個調理素用起來的感覺比洗髮精還涼爽,夏天使用真的還挺舒服的,

按摩得差不多後,就讓護髮素在頭上停留個幾分鐘,接著就可以沖水啦!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那種黏膩沖不乾淨的護髮乳,

不過這個不會耶!還算滿容易就沖洗乾淨,

洗完不會黏黏的,頭髮也很柔順不打結。

08.jpg  

 

 

↓最後把頭髮吹乾,就大功告成啦!

09.jpg 

 

 

↓這是最後吹乾頭髮、沒做任何造型的樣子。

我的頭髮去年有漂過,髮尾顏色淺而且非常乾,照片看不出滑順的感覺,

不過我自己覺得使用《Amida 葉綠素洗髮組》洗完頭後,

髮尾的手感還不錯,挺好摸的,也沒那麼打結了,

頭皮的感覺也很清爽,真的很適合夏天啊~

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夏天的黏膩感,喜歡追求頭皮頭髮的清爽輕盈,

那麼就《Amida 葉綠素洗髮組》推薦給你啦!

有興趣的朋友,快上小三美日去了解詳情吧~

貼心傳送門>>https://goo.gl/ntXqah

11.jpg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文章轉至:茉茉

arrow
arrow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