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髮/造型❣】 (7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我們家的家族遺傳,頭髮不僅少還非常細軟

因此,我本身並沒有很愛一天到晚跑髮廊染髮.燙髮

尤其是年紀大來,好像更留不住頭髮(趴地)

掉髮.毛躁.分岔.頭皮味有日漸加重的港賊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mida.jpg   

台灣的秋天愈來愈難捉摸了

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衣服真的很難穿啊!

上一波冷氣團來襲 我就已經把冬衣搬出來了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萬千少女都想擁有的微甜系女神級捲髮來啦!!!!!

你!你!你!別再羨慕的看著雜誌裡的麻豆(指)

 

, , ,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37.JPG 

常常會有人問我平常是怎麼保養頭髮的?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地買許多髮品來保養頭髮.

因為我一直覺得  要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

頭髮的清潔才是最主要的關鍵!!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在家當了一個月的宅媽暑假終於過完了,媽媽也該出門見人了

是說這一個月真的好懶散,沒有出門的時光都是在家

連賣場都好懶得去,還好有小三美日想買什麼都很方便,就連要採購日用品都行

這次挑選的重量級洗髮護髮組,是Amida 蜜拉家的~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首圖直接來張門面擔當妞編的美照吧

(本篇文章不提供跪求IG、FB等服務)

 

, , , ,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要介紹的不只是一罐有強大修護效果的護髮油

同時也想讓你們認識一個愛自己也學會愛地球的品牌"Shan 善"

 

, , , , ,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台灣的冬天和過去比較起來

好像變得比較慢變冷

不過冬天就是氣溫比較低的時候

熱水自然就會越洗越熱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你知道韓妞現在連髮際線都會偷偷上妝了嗎?

快用神奇的氣墊髮粉遮掉你的小微禿

 

, , ,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7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如果沒保養好那根本是把壓力全寫在髮絲上拉>"<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Amida不虧是MIT的品牌

之前早有耳聞Amida便宜又好用

這是剛好接到小三美的邀約,試用到這系列的髮品

價錢便宜到會嚇死你XD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fw.jpg

天氣冷每天都想躲在被窩,

想到洗澡就很無力,但偏偏我是個一天不洗頭就睡不著的人啊><

頭髮雖然不是太油但覺得癢癢怪怪的,

所以每天都還是很認命的洗頭,只為了睡個好覺,

好羨慕那種洗一次頭可以撐兩三天的女生喔~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0000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長期染髮的人,不僅是長期染,也很常變髮色
除了定期到髮廊護髮之外,我超級注重居家的頭髮保養啊!!!
對我來說,一個女生只要頭髮美其實就美一半了~至少不要毛躁,順順的頭髮就是最重要的!
而且有染髮的人更是害怕頭髮退色啊~每次退色退最後就會活像個黃毛丫頭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終於有變得像冬天的感覺啦(灑花)

但是有沒有人跟Stella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每到換季頭皮都會出狀況!?

開始出油、發癢就算了,還會冒出惱人的頭皮屑呢> < 嗚嗚~超級令人抓狂的(爆炸)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人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你們覺得呢?

我的頭髮本身比較粗,然後又很乾(沒辦法我就是個乾乾人啊!臉乾頭髮也乾嗚嗚)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O4509

聖誕節要到了~所以首圖用聖誕版的ELMO跟大家打招呼!哈哈哈~~~可愛吧!!!

我覺得最近的天氣真的好怪喔~有時候超級冷,有時候超級熱,到底是幾月天啊?!?!

身邊的朋友超多掛病號的,大家要自己小心啦~~~記得要洋蔥式穿法啊!!比較不容易感冒~

我現在每天都是薄長袖加薄外套加薄圍巾,騎車再加個輕羽絨外套,穿幾百件在身上,是滿忙得,哈哈哈!!!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豬飛小姐

讓頭皮健康呼吸的洗髮保養三步驟,在家也能輕鬆享受頭皮SPA~ Amida蜜拉美髮SPA組


你知道不只是臉蛋需要保養,頭皮也要定期做SPA嗎?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是洗髮精達人無誤 ((摸下巴狀

看著自己蓮蓬頭底下的洗潤髮品多到已經可以擺一個開架了,真的是有一點誇張

但看久了也是頗有成就感了,年末再來寫一個洗潤髮品的大評比吧 XD

collage

Anyway~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2.jpg  

今天又是一篇歐巴桑概念的文章

歐巴桑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

就是要錢花得少、又用的爽

((((會不會講話太不優雅一點了哈哈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話說其實現在有很多台灣自己的品牌產品真的是好用且又不貴

這次體驗了平價的沙龍級護髮產品-Amida蜜拉

使用之前原本想說應該頂多就跟一般開架髮品差不多,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