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3CE (1)

這個妝容會不會太假,貨真價實的韓系妝容,你們覺得好看嗎XD

 

 

小雯會畫這個妝容,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想買3CE的產品

在小三美日的網頁看到下面這張形像照,就被煞到了

韓國3CE (2)

我本來就很喜歡粉紅色,但是從來沒試過粉紅色的眼線

這次跟小三美日合作,我挑了三個3CE的產品,來仿這個妝

其實也不算是仿妝,比較算是參考這個妝,取我喜歡的部分再修改

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小三美日吧,我自己也在他們家買過,也逛過實體店面,真的很好買

只要每次經過東區店面就一定會進去晃一下

 

平常我要買日韓彩裝保養品,我都會先上小三美日找

因為他們價格比一般通路便宜很多,而且有最新的產品

包括彩裝、保養、香水、流行小物、零食等等,跟當地國家都是同步更新的

而且庫存量很多,所以下標後不用等很久就收到了,又有10間實體店面

想要直接看實品也很方便

小三美日是直接跟韓國原廠訂貨,因此拿的是批發價格,並非在韓國市面上買零售價。

因此售價上會才會有差異,不會是假貨喔。官網也都有附上進口報單證明,請大家放心。

 

 

韓國3CE (2)

再看一次這個妝

#妝容重點在粉桃紅色粗眼線

#鮮豔橘紅色霧面唇,

#無暇具有光澤感打亮

#棕色韓式平眉

 

 

我這次選了三個3CE的產品,參考上面的妝容,畫出屬於我自己的高彩度彩妝^^

韓國3CE (3) 

韓國3CE(3CONCEPT EYES)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Pink

我很喜歡3CE的包裝,黑色底+白色logo

3CE的三角形不是很規則,像是手畫的感覺

 

 

韓國3CE (4)

韓國3CE (5)

包裝貼有中文貼紙,產品說明都很清楚的標示在上面

 

韓國3CE (6)

新的都有韓文的貼紙,另外兩個產品也都有

 

韓國3CE (7)

打亮棒全部轉出來有這麼長

小雯在美國買過類似的產品,用到過期都用不完XD

這種打亮棒用量真的超省,買一支應該很多年都不用再買了

如果皮膚較白,建議選pink,皮膚較黑,建議選peach

 

 

韓國3CE (9)

打亮棒直接塗在手上,用手指頭拍點開來

 

韓國3CE (10)

就出現很美的珠光,完全不會卡粉,也很好推,而且不會凸顯毛孔

比我之前買的美國品牌還好用

 

韓國3CE (14)

韓國3CE(3CONCEPT EYES)NANDA超防水眼線霜筆 #09鮮明粉-wow-pink

這支是旋轉的眼線筆,很方便

 

韓國3CE (11)

一樣有貼紙

 

韓國3CE (12)

尾端打開是削鉛筆機

 

 

韓國3CE (13)

是粉紅色的,超可愛^^

 

韓國3CE (15)

韓國3CE(3CONCEPT EYES)唇頰彩蜜11g #electro-pink

這個是我看過眾多分享當中,我最想買的3CE產品

這個可以拿來當腮紅也可以當唇蜜

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顏色都很特別

其他品牌很難找到跟他們家同樣的顏色

 

 

韓國3CE (16)

封口貼紙

 

 

韓國3CE (17)

左邊是眼線筆,右邊是唇頰彩蜜

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眼線筆有點硬

唇頰彩蜜第一次使用會擠出透明油狀的東西,那很正常

再多擠幾下,就會擠出顏料了(誤XD)

 

 

韓國3CE (18)

唇頰彩蜜質地很水,非常好推

 

韓國3CE (19)

因為我不小心擠太多了,所以用衛生紙擦掉一點

擦上去呈現的是霧面的妝效,顏色非常飽和,感覺很像顏料,很有趣

這兩個都超級防水! 

我拿去水下面沖,完全不會掉色,用手搓,唇頰彩蜜只有掉一點點

再用洗手乳下去搓,也沒辦法完全洗掉

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才卸得掉

 

 

 

下面就是我的示範教學囉↓↓↓↓↓

韓國3CE (20)

這是我的素顏,相信大家都看膩了,我就不多說啦

 

 

韓國3CE (21)

先上珠光飾底乳+粉底液+遮瑕膏,打造無瑕肌

也可以直接用有光澤的底妝,看自己喜好

 

韓國3CE (22)

我喜歡用粉底刷上妝,用推的底妝比較薄透,用點的遮瑕力比較好

比較適合搭配水狀的粉底液,太濃稠的建議用粉撲推

用水狀的粉底液,平常上淡妝,就只會塗一層

今天的妝感要比較遮瑕,所以我上了三層

第一層用推的,第二層用點的,第三層針對特別需要遮瑕的地方加強

最後還有遮不住的疤痕,再用遮瑕膏遮

 

韓國3CE (23) 

這不用我標哪邊是before哪邊是after吧 ^^

畫好底妝的半邊臉變得很乾淨

因為是用水狀的粉底,所以上三層妝感也不會很厚重

 

韓國3CE (24)

我的眉型是彎的,所以我把眉頭下方的眉毛刮掉,上面的地方用畫的

先用眉筆把眉型框出來

 

韓國3CE (25)

再用眉粉把空隙填滿,記得要從眉頭往眉尾刷才會自然

最好再用染眉膏刷過一遍,這樣黑色的毛才不會太突兀

不過我手邊沒有,就只好這樣囉XD

 

韓國3CE (26)

這個眼妝不用上眼影,直接上桃紅色眼線就好了

 

韓國3CE (27)

從眼頭開始畫,沿著睫毛根部畫,到眼尾的時候平拉,拉多長看自己,想要拉很長也沒關係

上面的線大約在眼尾2/3地方最粗,然後跟眼尾接起來,形成上圖這樣的形狀

 

 

韓國3CE (28)

再把空隙填滿就可以了

用這支眼線筆之前,可以用吹風機吹熱,或是放在筆電出風口加熱

這樣筆蕊會軟一點比較好畫

我因為沒有加熱,所以塗上去會有點結塊的感覺,加熱過就不會了

 

韓國3CE (29)

這支眼線筆的飽和度讓我很驚訝,超級顯色耶

而且這顏色好好看喔,不是那種很俗氣的粉紅色

 

 

韓國3CE (30)

再用黑色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往下拉長一點點就可以了

 

韓國3CE (31)

像這樣,細細的就好了,不要畫太粗

黑色眼線只是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神,讓桃紅色更突出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就這樣

沒有接睫毛的可以戴自然的假睫毛,或是刷睫毛膏都可以

重點是睫毛不要太濃,這樣就看不太到桃紅色的眼線了

 

韓國3CE (32)

因為我參考的妝容只有刷非常非常淡的橘色腮紅,幾乎看不出來,所以我跳過腮紅沒有擦 

(不是我忘囉,齁齁齁)

 

韓國3CE (33)

用唇頰彩蜜塗在嘴唇上,再用唇刷刷開

因為質地很像顏料,所以非常非常好推,很容易就刷得很均勻

遮色度超好,而且不會卡唇紋

等乾了之後,是呈現霧面的妝效

 

 

韓國3CE (34)

雖然已經用了珠光的飾底乳,但還是不夠

用打亮棒在塗在鼻樑還有笑肌跟顴骨,增加底妝的透亮感

 

 

韓國3CE (35)

直接塗上去,或是點上去都可以

也可以塗在手指頭上再拍到臉上

 

 

韓國3CE (36)

這個的珠光非常細緻,比我之前買的美國品牌還好用,不會不小心就變成白鼻心XD

而且不會讓毛孔看起來變大,也沒有推不均勻的問題,超好用的

 

 

韓國3CE (37)

剛剛忘了上鼻影,步驟忘了拍

我沒有要仿那個model的意思,只是參考他的妝,所以兩邊看起來還是同個人啦XD

 

 

以下是完妝照↓↓↓↓↓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拍了好多張^^

韓國3CE (38)韓國3CE (39)韓國3CE (40)韓國3CE (41)韓國3CE (42)

以前我畫過眼尾只有一點點桃紅色的妝,這次想說嘗試比較誇張的看看

沒想到我自己還滿喜歡的耶^^

不過我不敢這樣出門就是了,只是畫好玩的,當當看韓妞這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畫平眉,感覺滿新鮮的 (提醒我去買染眉膏XD)

 

 

韓國3CE (43) 

這些是今天用到的彩妝品

EANVIE透肌美白霜(韓國)

NARUKO茶樹抗痘潤色隔離液

Integrate三色眉粉

f.o.x眉筆

DUP雙眼皮貼

3CE超防水眼線霜筆 (09鮮明粉-wow-pink)

3CE唇頰彩蜜-(electro-pink)

3CE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pink)

林三益唇刷

泰國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

妙巴黎遮瑕膏

BeautyMaker粉底刷

 

 文章取自:小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