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嘴唇這件事情"畚郎"(台)超在意!!!!!

沒辦法,誰叫媽媽天生沒生個好嘴巴給我(妳媽知道妳在這講她壞話嗎?)

所以後天要自己努力加強囉!還好現在的保養品種類甚多,找到一組實用性高的並不太難

來聊聊近期入手的韓國Apieu拉拉熊護唇系列(請放聲尖叫別客氣,我也有不小心叫出聲))))))

熊好煩啊!!!!!!!為什麼長得那抹可愛????每次看到熊商品就有股放進購物籃裡的衝動(打手)))

而且我發現Apieu也滿煩的!!他們家一天到晚跟卡通聯名合作,害我經常二度灼傷,根本職業傷害XD

 

合作文                                     

2

V  V  V  V  V   V     

3.JPG

先瞧瞧使用前後 (上:前 下:後)

裸唇算是挺紅潤的無誤,這點真的超感謝我媽!#媽我有說妳好話

可是,唇紋好明顯的密集啊啊啊啊啊!!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盯著看應該覺得怪可怕吧!(手攤)

加上頗為乾燥的膚質,免強只能稱粉紅色的沙漠地帶,不過人家想要粉紅色的熱帶雨林啦!

還好,三步驟乖巧完畢後,雨林冒出頭了!!!!雖然唇紋是天生不好根治,但至少水嫩度已經增強,看起來沒有很慘,姐已心滿意足貌(抱))))

以下跟我一起EZEZ做(旋轉轉圈))))(老李:您頭不暈嗎?)

4.jpg

第一步 蜂蜜牛奶磨砂唇霜

顧名思義是有添加豐富的蜂蜜以及牛奶

整體包裝很像唇油,一開始我有誤會它!XD

不過實際觸碰後,發現這樣的設計非常便利呢!

5.jpg

味道是甜蜜蜜的蜂蜜牛奶

白色的乳霜狀外還伴隨著細緻的磨砂顆粒

本人為無敵過敏鵝,因此用有磨砂類的商品會格外小心

反覆確認手部試用沒事後才到臉上去

非常好!這款我沒事XDDDDDDDDDDDDDD

6.jpg

取適量塗滿嘴巴,稍稍輕輕按摩幾秒即可沖洗

溫馨小提醒:磨砂類請不要天天用,建議兩星期用一次最多

7.jpg

第二步 多效護理霜(維他命)保濕萬用膏

熊圖案會不會太可愛了啦!!三支我最愛這支熊的繪圖

氣味上有淡淡的清新檸檬香氣

尺寸很剛好,可任意握在掌心中,攜帶出門也不占空間

8.jpg

呈現膏狀固體

但稍作塗抹立刻化為滋潤的保濕霜

9.jpg

塗抹一層厚厚的萬用膏,接著用保鮮膜敷住,確保養分不外露

約莫敷10分鐘左右拿下,拿下後會有多餘的殘留物在嘴唇上,你可以選擇按摩吸收或清水洗淨甚至擦拭掉

我個人是按摩吸收這樣子!

10.jpg

另外,萬用膏不是再叫假的!!實在有夠萬用耶!!!!!!!!!!!!

一整個哪裡乾擦哪裡的概念,對於眼尾.手肘.指緣有極大的幫助

11.jpg

同時拿來清理耳朵跟肚臍

平時如果直接用棉花棒挖會乾到痛痛的

現在有萬用膏做媒介舒適好多

12.jpg

除毛時刻也能派上用場

在任何除毛處塗上薄薄一層可避免刮除中的摩擦力

刮完後紅紅癢癢的感覺降低不少

13.jpg

第三步 蜂蜜牛奶營養唇膏

一樣有著蜂蜜牛奶的香氣

是支每天必備的好朋友

14.jpg

最後的步驟完成!!其實日常唇部保養很輕鬆,三個步驟立馬將嘴唇質感大升級

15.JPG

16.JPG

擦上口紅更加顯著

唇怎麼嫩得跟少女一模樣(撥髮))))(老李:妳好意思?)

乾燥.脫削那些什麼的毛病一概拋到腦後

17.JPG

心得報告完畢(敬禮)))

日常唇部保養簡單三步驟這邊請>>https://goo.gl/tdv4nC

文章轉至>Ada

arrow
arrow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