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以前都是到藥妝店購買理膚寶水的保養品,

現在小三美日也買得到喔^__^

不管網路店面或實體店面,備貨都很齊全喔!!!

所以我常跑台中的一中街上的小三美日哈哈哈......

小三美日通路上販售的都是公司貨喔!!!!

而且保證是正品,因為網路通路便宜所以回饋.....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啦!!!!

2.JPG

身為敏感人的愛摸摸
身邊自然備有對付肌膚不穩定狀態下的保養品囉!!!!
像是理膚寶水就是我愛用的其中一個品牌!!!

今天要介紹這三款全都是公司貨,
是理膚寶水最明星且熱銷商品....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洗面乳(125ml)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40ml)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30ml)

3.JPG

 以我來說,即使天天膚質都處於最佳狀態...

也有一兩天甚至在重要時刻給予肌膚震撼!!!!!

可能是緊張或壓力所趨.....不是我自身能控制的 = =

所以即使我素顏通常會看到紅紅臉......

但肌底通常還不錯~~~只是紅色的部分很難完全消失

 只能靠生活作息正常,讓它趨於穩定不泛紅.....

4.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洗面乳(125ml)

少少量就很好起泡,也沒有啥香味....

5.jpg

非常溫和洗淨我這張臉,不刺激感.....

就算臉正處於敏感時也可安心使用喔~~~~

實際上,在我的保養櫃上,常會出現理膚寶水的蹤影~~

時時待命,準備伺候我不聽話的肌膚......

6.jpg  

很好沖洗,洗後臉不乾澀....

不難發現我此時的這張臉>""<

有泛紅加疹子......

所以今天很適合用理膚寶水來伺候我的難搞肌膚啦.....

18.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40ml)

他是針對亞洲膚質所研發的清爽調理乳液

7.JPG  

質地清爽細緻好推勻..好吸收!!!

吸收後的膚質搭桑搭桑沒負擔.....

9.jpg

今天鼻子上這紅紅的很明顯吧...

以前只要肌膚一敏感我就擦藥...

但是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偏乾,所以擦藥後臉常常崩到不行,

但又不知道要擦什麼舒緩一下肌膚...

10.jpg  

現在不一樣啦!!!

我可以用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來舒緩跟調理我肌膚的不適囉......

所以現在肌膚敏感的機率已經比以前低了許多....

清爽又好用!!!!

17.JPG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SPF50(30ml)

可以提供肌膚基礎的防護力,天天使用就能全方位隔離你的肌膚喔~~

加上這支防曬液有潤色配方,可以與肌膚完美融合,呈現出自然的膚色.....

15.JPG

高防曬係數又溫和潤色....使用沒負擔...

成分上也因為是安心牌保養品,加上質地要保留給肌膚呼吸通透感,

所以遮瑕功能就不要太期望有超強的表現囉!!!

但能融合膚色,讓膚色透亮有光澤.....

是很輕薄的隔離霜..... ^__^

19.jpg 

之前用過理膚BB霜呦!!!一用驚為天人....

都不怕敏感找上門~也不用擔心因為BB霜讓肌膚有悶悶感覺而臉紅紅...

回購多次還很愛用呢^.^

 20.jpg 

而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的表現更優異耶!!!

整個臉很有輕透感~~~~~

CIMG1636.JPG  

我後續有加上蜜粉喔......

妝感很薄透吧!!! 剛鼻子上的紅點也看不大出來啦!!!!

13.jpg

亮點來了!!!亮點來了!!!!

到晚上卸妝洗臉後......

有沒有發現我鼻子上的紅點沒那樣明顯拉!!!

CIMG1649.JPG  

ㄚㄚㄚㄚㄚ理膚寶水真的是敏感肌膚的安心保養耶!!!!!!

真的能讓我的臉乖乖聽話不敢猖狂了哈哈....

讓我驚訝呢.............

14.jpg 

說實在的..即使保養做最大努力,做最完整的保養....

還是抵不過不安定的因素>""<

因為外在環境影響或是身體改變影響.......

很少有保養品可以讓你從頭用到老都不變.....

所以我說人類的身體真的是非常奧妙....

你永遠都都不會清楚他要給你的是命運還是機會哈哈哈.....

(((是旅遊大亨玩很大嗎????

總之理膚寶水是我很信賴的保養啦!!!!!

以上都在小三美日就買的到囉!!!!

(本篇為合作文呦!!!)

 

文章分享自//艾摩爾美妝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