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小三美日獲得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產品,實在是我的大救星 

因為這陣子我的皮膚實在是壞到有點誇張誇張,下巴長了不少的胞內粉刺和痘痘

而且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感覺,實在是崩潰到了極點!!!

而我的痘痘通常一陣子就大爆發一次,然後長完就沒事了,真的是很調皮耶!!!

所以我這陣子的保養品就要選擇能有基本保濕且要低刺激性的

 

你們也知道我真的是超愛網購的,現在不管是吃的、穿的及用的,很多都是在網路上解決

不僅不用出門奔波又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比價,所以說實在是方便太多了

 

想必大家對小三美日一定不陌生,是陪我們渡過不少青春歲月的網路美妝購物平台呀!!!

除了五花八門的產品可供挑選之外,還提供一些最新最夯的資訊

而且除了保養、美妝、香水等美妝品,還有流行小物和超夯零食

連零食都可以跟得上流行,實在是太強了

 

網頁上還有針對一些主題性的企劃來提供最佳的保養、美妝、小物及零食

像是最近春節的零食、打造轉運魅力妝容及情人節日的準備等等...

而且小三美日是非常有口碑的平台,所以不需要擔心假貨的問題唷!!!

 

 除了接收到最即時的資訊之外,想要美麗也是提供最即時的服務

網路選購24小時都在為大家服務,而且庫存量多、寄件速度也迅速

全台縣市人氣商圈也設有10間實體店面,提供現場商品選購和諮詢唷!!!

所以說臨時想要什麼保養、化妝品、流行小物等等...,趕快上去找就對啦!!!

 

 小三美日提供最新的流行資訊,還有和電視節目、專業造型師互相交流

推廣一些教學和變化的流行趨勢,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唷!!!

 

看完小米的分享還不快把小三美日加入最愛嗎???

哈哈哈~我自己真的很愛逛這些,每次看到可愛或有趣的美妝小物總是會忍不住

但是小米貼心提醒,打開網頁進入後真的很久才可以出來,所以不要太常進去,要慎入XD

 

 然後我要來分享我最近的愛用品-理膚寶水多容安溫和泡沫洗面乳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系列主要是無香精、酒精及防腐劑,針對敏感性肌膚來使用

 

 小三美日裡的理膚寶水貨源都是公司貨,保證是正品唷!!!

而且因為網路通路的關係,所以有比較回饋的價格提供給大家

而且裡面的種類選擇也是非常多,不用擔心挑不到~

 

理膚寶水在醫美這領域可是非常不錯的品牌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妞兒們真的可以好好的考慮它們家的產品

 

其實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但也帶有點敏感,所以臉頰不時會有些許的泛紅

加上最近的天氣也不穩定,日夜溫差大,而且過年期間我南北跑,氣溫時高時低的 

所以保養品我都不太敢用刺激的,就用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來做好基礎保養

 

 高雄的太陽真的是很大,回到中壢新竹又變濕濕陰陰的感覺

這樣天氣變化大,肌膚真的不好照顧

但是只要做好保濕我覺得就可以了,後續的等穩定之後再來加強

 

 理膚寶水多容安溫和泡沫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很基本卻很好用,用量一點點產生的泡沫就很多很細緻

 

 而且因為無添加香精、酒精及防腐劑,所以洗起來很溫和

洗完之後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和緊繃感

重點是保濕效果不錯,不會有乾癢的感覺

 

 尤其是我最近的痘痘肌真的很適合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款乳液我超推,尤其我待在高雄時真的覺得很好用

 

 因為它很清爽,輕輕一推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有黏膩和悶悶的感覺,擦完之後還覺得肌膚像喝飽水一般

 

 其實我個人用量沒有很多就覺得蠻夠的

不過即使用多一點也不用擔心油膩這樣的問題,因為它真的很清爽無比呀!!!

 

 好啦!!!如果也是敏感肌的女孩也來試試理膚寶水吧!!!

使用之後真的會愛上它唷!!!

如果還想要選購更多的產品那就去小三美日逛逛吧!!!

 

[商品資訊]

https://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1229437060&item1=10&item2=11&keyword=

https://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d65302746&item1=10&item2=11&keyword=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分享自//小米的雪兒賴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三美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